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如懿传》终于大结局了,一代帝王夫妻的婚姻围城落幕了,兰因絮果,一声叹息。感恩如懿传三个月的陪伴, 估计得缓缓才能平静,敬周公子的高级演技,国宝级的最好的女演员。愿每个人都珍惜自己身边的“如懿”,同时多爱自己一点。而小编最近发现不少网友都在搜索如懿为什么要断发是第几集?如懿传大结局是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如懿传第87集大结局是什么 如懿断发是第几集原因是什么

《如懿传》里的渣龙,如今已经洗不白了,按照的目前的剧情看下去,观众也只会越来越讨厌皇上。预告中更是出现了如懿准备断发的一幕,不仅是观众都希望如懿离开渣龙,如懿自己也准备要放弃了。毕竟如懿再不断发,也得被渣龙气得脱发了。看过佘诗曼版的“皇后断发”,苦追70多集的小伙伴,也是特别期待周迅的演技了,正因为饰演的角色相同,观众肯定是要对比评出高低了。现在这个时候,还没有播到断发的一幕,不如,咱们就说说如懿为什么要断发吧。这里先不谈历史,单单从电视剧的角度出发,畅所欲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