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如懿传》终于大结局了,不少网友都觉得这个结局是如懿最好的归宿了。如懿一生重情谊,爱的太满,不公平的情感关系,最终一点点耗尽她所有的炙热感情,只剩下死生不复相见的决绝离开。直至死亡不是不爱而是爱的太多失了自我,安静、了无牵挂的离开才是自由解脱。而在结局的剧情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当乾隆剪断头发时候,那盆枯萎的绿梅重生了。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如懿传结局重生的绿梅有什么含义 乾隆剪断头发绿梅为什么重生了

《如懿传》大结局引起大家的热烈讨论,也赚足了大家的泪水。弘历在如懿死后拼命的追忆如懿,但逝去的美好终究是回不来了。最后乾隆将自己的头发剪断,跟如懿的头发放在一起的一幕,直接泪奔!

如懿最喜欢的花是绿梅,当年初入紫禁城时,皇帝从南方嫁接过来一盆绿梅赠送给如懿,尽管如懿悉心照料,可绿梅还是枯萎了。因为在南方成长的绿梅,放在北方是活不成的。绿梅也暗示着青樱和弘历的爱情,即便刚开始的时候再美好,到最后还是躲不过“凋零”的命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