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泫雅控诉cube怎么回事

方块一姐泫雅自从上个月公布恋情以来,还是受到了不少的关注。围绕着马儿的话题也是不断的,前几天泫雅还发了ins的小视频,和男友晓钟一起出镜,非常的恩爱。所属的公司CUBE也表示已经私下和解解除经纪约的合同。但是在今天,泫雅又公布的了一篇自己手写的信,表明自己为公司做了很多,但是自公布恋情以来,还是受到了公司的不公平对待。

10月15日,韩国CUBE娱乐公司宣布已经与泫雅正式解除了所属协议,并发表声明称,公司与泫雅已经就解除双方协议达成了一致。

泫雅控诉cube怎么回事说了什么 泫雅CUBE恩怨始末揭秘

要说最近韩娱圈最大的事件,必然当属泫雅公开恋情了。而男友正是和泫雅组成混声限定组合TripleH的PENTAGON的24岁成员E’Dawn(金孝钟)。即使媒体也一直密切关注,粉丝们也YY不断,但这对CP却并没有结果,直到今年迎来泫雅出道第12年,才真的有了泫雅的首次认爱,即使这个恋情公布的还有些曲折。

韩国CUBE娱乐方面向媒体表示:“15日与金泫雅就解除合约一事达成了协议。再次感谢一直陪伴的艺人和粉丝们。”随后泫雅便发与男朋友亲密图,以示自由。然而,今日泫雅在一怒之下写了一封亲笔信,控诉自己经纪公司。

泫雅控诉cube怎么回事说了什么 泫雅CUBE恩怨始末揭秘

泫雅控诉cube说了什么

马儿泫雅的控诉表示自己公布恋情之后,公司反而是取消了她的工作,也没有给一个合理的解释,只是让自己处于待业状态,自己也是很不理解。控诉公司的作为。大家都知道,泫雅在方块公司很多年了,以前的组合成员选择解约的时候,泫雅选择续约,自己也帮助了方块,方块也成就了自己,但是这几个月公司的做法让泫雅很不理解。

泫雅的控诉原文:

“我唯一的罪就是让CUBE走到今天,希望在本月15日给我回答,干净地、像绅士一样地终止合约”。

致申大男代表。

您应该知道,我除了拼尽全力活动、让CUBE有了今天的地位,没有任何的罪。

第一,我和JYP分开的时候,是站到洪会长(注:CUBE创办人洪胜成)这一边。 第二,洪会长和朴钟民社长发生冲突的时候,朴社长劝我一同离开,但我仍然站在洪会长这一边。 第三,我尽了全力让CUBE上市并达成今天的地位,除此之外没有任何罪。

不知道我究竟犯了什么死罪,从9月初到现在所有行程都被取消。 9月13日看到退出的新闻,但应该是直接见面告诉我才对吧。 这些我都接受了,9月16日在CUBE会长家中接到了最终和解、终止合约的通报,并被告知将召集股东大会、通知我结果,然而至今没有任何消息。明明在同一座大楼,却藉口在不同楼层,一直拖延时间。

对我而言,每一天都仿佛血液被熬干。 两个月的等待实在太辛苦了。 希望在本月15日给我回答,干净地、像绅士一样地终止合约。 如果到那时都不予联络,我会召开记者会,告诉大家事实,然后走我自己的路。 拜托了。 我除了拼尽一切去努力和牺牲、让CUBE走到今天,没有任何的罪。 虽然与我的意愿无关,但我事实上已经离开CUBE,形象也跌到谷底,名誉扫地。

如果您还念旧情,希望您可以进行美好的、妥善的解决。 祝愿CUBE前途无量。 感谢。

2018.10.4 泫雅敬上。

泫雅控诉cube怎么回事说了什么 泫雅CUBE恩怨始末揭秘

泫雅控诉cube怎么回事说了什么 泫雅CUBE恩怨始末揭秘

今年6月4日,两个人还一起举行生日派对,向身边的朋友们公开了这段恋情,但很快两人的经纪公司CUBE就出面否认。谁料第二天8月5日公司就被两位当事人打脸,两人表示从2016年5月开始,已经交往两年。知道公开恋情可能会影响两个人的演艺事业,但继续隐瞒下去让他们觉得无法直视广大粉丝,因此两人在商议后决定向广大粉丝坦白这段恋情,今后光明正大的以恋人身份一起登台。

泫雅控诉cube怎么回事说了什么 泫雅CUBE恩怨始末揭秘

然而事实是,在公布恋情后,两人只在当天以恋人身份在周五的《音乐银行》上登了一次台。虽然这次登台让不少吃瓜群众都表示“哇,很甜啊!”,开始表示祝福时,CUBE方面却火速取消了周六《音乐中心》节目的录制,以及签售会行程。

泫雅控诉cube怎么回事说了什么 泫雅CUBE恩怨始末揭秘

泫雅还表示这两个月的时间对自己来说是特别难熬的,真的很痛苦,希望能够在10月15日之前得到具体的干脆的答复,否认自己会立刻召开记者会,公开所有的真相。泫雅在最后还表示当自己接到CUBE的开除消息的时候,无论自己的内心如何,有关于自己的形象和名誉都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和损害,希望所属社能够念在曾经的美好的份上,给自己一个圆满的结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