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8年10月16日,赵丽颖冯绍峰晒结婚照公布喜讯,然后,圈内好友都送祝福,关晓彤也评论赵丽颖,祝福哥哥姐姐幸福。但配文的两表情却泄露了些许的讯息,继而也引发了热议,现在更是登上微博热搜榜首,并且已经燃爆!可见,这表情衍生的东西多么的厉害,那是什么呢?下面与大家来解读看看。

关晓彤评论赵丽颖结婚发憧憬表情 下一对结婚的明星是关晓彤鹿晗?

关晓彤评论赵丽颖结婚发憧憬表情 下一对结婚的明星是关晓彤鹿晗?

首先自然是要祝福冯绍峰与赵丽颖了,据悉今天也是赵丽颖的生日,加上传闻说颖宝有孕,那么,便是三喜临门,恭喜了!同时,我们发现,他们双方的好友、粉丝朋友都送上了祝福,其中又当属关晓彤评论赵丽颖最具看点,怎么说呢?就是在她在祝福哥哥姐姐的时候,发了两个憧憬的表情,如此这般是在暗示男友鹿晗吗?是恨嫁?

关晓彤评论赵丽颖结婚发憧憬表情 下一对结婚的明星是关晓彤鹿晗?

此外,机智的网友也解读出了两个讯息,其一是,可以理解为有这个打算,其二,没这个打算。看看寓意远大啊。那么你猜,关晓彤是想嫁人了,还是在感叹什么呢?这简直就是有种耐人寻味的味道呀!不过,截止到目前,鹿晗并没有什么,他的微博也还是比较平静,没有被网友“轰炸”。不过,新一波的催婚,势必是免不了的了。不过话说,关晓彤和赵丽颖冯绍峰的关系应该也是比较好,而后也了解到,关晓彤的爸爸关少曾和冯绍峰搭档演过父子,这也是关晓彤称呼哥哥姐姐的原因。

关晓彤评论赵丽颖结婚发憧憬表情 下一对结婚的明星是关晓彤鹿晗?

关晓彤到底是恨嫁还是干嘛,就不知道了。不过,自与鹿晗的恋情公开以来,也是低调的秀着恩爱,鹿晗也带着女友关晓彤融入自己的朋友圈,譬如在给邓超庆生的时候,会带上关晓彤。此外,两人也有合作电视剧《甜蜜暴击》,戏里戏外都是甜甜蜜蜜的,不过比较低调就是了。希望这对也是能修成正果的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