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赵丽颖冯绍峰什么时候领证的现场图曝光 两人笑容非常甜蜜令人羡慕

颖宝结婚了,不知道有网少的粉们已经被这突如其来的幸福给击倒了。在此小编祝福赵丽颖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也祝福冯绍峰照顾好她的一生。最新的消息传来,赵丽颖与冯绍峰领证现场图已经出来了,而且二人甜蜜的非常幸福。

赵丽颖冯绍峰什么时候领证的现场图曝光 两人笑容非常甜蜜令人羡慕

颖宝朋友圈发文:“谢谢大家的祝福,谢谢我的他”,甜蜜甜蜜不过最骚的是赵丽颖粉丝,霸气回复冯绍峰:“我们的小宝贝不能受委屈 不然打爆你狗头”“你要是再在外面有一点绯闻 绝对不会放过你”“你要是敢对丽颖不好就把你炸至两面金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