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女星自曝曾遭金马影帝性骚扰 陈松勇回应称被报复

陈松勇卷入性骚扰喊冤,让许常德反问是 : 对号入座吗 ?

女星自曝曾遭金马影帝性骚扰 陈松勇回应称被报复

许常德全文

网易娱乐 10 月 16 日报道 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崔佩仪近日接受专访,透露曾遭某 " 金马影帝 " 伸出狼爪性骚扰,虽未公开对方姓名,但种种线索都指向陈松勇,对此陈松勇坦言有猜到 " 被报复 ",对此回答资深音乐人许常德相当不以为然,在社交网站发文反问:" 跳下来对号入座了 "。

陈松勇对于莫名卷入性骚疑云,坦言有猜到是 " 被报复 ",对此许常德表示没有证据的话也敢讲?究竟谁会为了此怨恨编了故事?光是这点就够让人质疑,此外更提出性骚扰人的共同特性,除了是突袭式之外,还仗着权势看定对方吿不成才敢做,而且是后都一致会说拿出证据,通常都不会只有一个人受害,最后更反问:" 真要报复,当年提出来不是更好 "。

对于网友询问性骚扰提告成立难度是否很高?许常德不讳言当然很高,加上当时并没有手机怎么佐证?就算有也会吓到不知该怎么回应,此外若新人爆出此事情下场会如何?许常德直言电视台当然支持男主角,不然戏不就完蛋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