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范冰冰交齐罚款后现身 但唐德影视股价走低4个月市值缩水32亿

图片来源:网络

范冰冰涉税案终于落定,消失了百余天的范冰冰也重回大众视线。作为唐德影视的第五大流通股东,范冰冰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唐德股价。

10月16日上午,跌跌不休的唐德影视开盘大涨1.78%。但随后股价回落,上午收盘于6.7元/股,比昨日下跌0.45%。

10月15日晚,范冰冰偷税风波后首度现身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有爆料称,她的现身之地实为公务机航站楼,只能停靠私人飞机,或许仍在避风头。

范冰冰交齐罚款后现身 但唐德影视股价走低4个月市值缩水32亿

图片来源:网络

10月15日晚,范冰冰现身的同一时间,唐德影视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告称,公司前三季度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511.54万到10511.54万左右,比2017年同期有所下降,降幅为13.74%到21.84%。虽然利润有所下滑,但仍维持一定规模的盈利,主要系影视项目收入和利润确认的周期性影响。

崔永元6月微博爆料“阴阳合同”事件,当天唐德影视跌停,随后股价一路走低,截至10月16日,市值已经缩水32.44亿元,如今仅剩26.96亿。

10月3日,新华社就范冰冰“阴阳合同”涉税一事公开发声,称案件事实已经查清。范冰冰随即发布道歉信,称自己对偷税行为表示羞愧。

据悉,范冰冰在电影《大轰炸》一片中实际取得片酬3000万元,偷缴个人所得税618万元,少缴营业税及附加112万元,合计730万元。此外,还查出范冰冰及其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少缴税款2.48亿元,其中偷逃税款1.34亿元。

对于上述违法行为,有关部门对范冰冰和其工作室处以滞纳金、罚款共计约8.83亿元人民币。随后范冰冰发布致歉信,称自己将尽全力筹措资金。10月7日,范冰冰又现身微博超话,安慰粉丝道“感受到你们的心心念念!想你们!”

影视寒冬毫无破冰迹象,受崔永元爆料影响的另一家公司——华谊兄弟则频频质押股权。华谊兄弟发布的公告显示,王忠军在2018年10月11日到15日之间质押多达5笔,合计质押股数6225万股,占所持股份比例的10.12%,用途皆为个人融资需要。目前王忠军手中所持华谊兄弟股份中91.45%被质押。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