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天(10月16日),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引爆热搜榜,赵丽颖冯绍峰其他相关话题也都空降热搜,网友们纷纷感叹是唐僧娶到了女儿国国王,这又是什么梗呢?众所周知,赵丽颖和冯绍峰曾经合作过《西游记女儿国》,在这部剧中,冯绍峰演的是唐僧,而赵丽颖自然就是女儿国国王了。而两人正是因为这部剧结缘,拍了《女儿国》之后绯闻不断,频频被拍到亲密同框,今日,两人更是官宣结婚。因此,网友调侃唐僧娶到女儿国国王也是很应景了。那么,赵丽颖和冯绍峰还合作过哪些剧呢?

1、《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唐僧娶到女儿国国王是什么梗?赵丽颖冯绍峰合作过哪些剧?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改编自关心则乱同名小说,通过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展开了一幅由闺阁少女到侯门主母的生活画卷,讲述一个家宅的兴荣,古代礼教制度下的女性奋斗传奇。该剧目前还未播出。在这部剧中,赵丽颖演女主盛明兰,冯绍峰饰演顾廷烨,两人在剧中最终喜结连理。

2、《新梁祝传奇》

唐僧娶到女儿国国王是什么梗?赵丽颖冯绍峰合作过哪些剧?

浙江余杭人氏梁山伯,自幼与寡母相依为命。适逢土地竞标大,梁母望其夺得标售权,筹得赴书院经费。山伯夺标后,却因心善而将标旗让出。梁母只有变卖玉替供山伯上书院。上虞县首富祝公远,其子祝威不求上进,被书院夫子逐回。妹妹英台聪灵敏慧,一心向学,为得父母首肯,英台用计称病,再改扮郎中来祝家看诊,公远夫妇竟未识破,因而答应英台女扮男装前去求学。

主    演:赵丽颖,张睿,海陆,冯绍峰,元空,岳跃利,姜黎黎,王琳

3、《宫锁珠帘》

唐僧娶到女儿国国王是什么梗?赵丽颖冯绍峰合作过哪些剧?

雍正年间,候补四品典仪凌柱之女怜儿为父请命结识十七王爷允 ,二人两情依依,本要结为夫妇,没想到允礼为救老师阿灵阿,不得已娶了阿灵阿之女嘉嘉为妻,伤心欲绝的怜儿在深宫里步步为营,渴望能走出深宫过平凡的日子,不想却被宫中各股势力所利用,李卫要跟她结盟,大太监苏培盛要向她报恩,亲如姐妹的玉漱出卖她,表面和谐的深宫里埋藏着各种秘密,就在怜儿快喘不过气时,她意外地被雍正看中,成为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熹妃,而就在这时,她忽然发现所有的事情一下子都变复杂了,停下来就会被迫害,走下去可能连自己也不认识自己了,在三岔路口,她选择了相信阳光,相信暴风雨总会过去的,于是在她坚忍不拔的努力下,终于为自己闯出了一片天。

这部剧中,赵丽颖和冯绍峰都只是客串,一个是潜伏在青楼的细作,一个是堂堂的雍正帝的八阿哥。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