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崔永元再爆猛料:范冰冰陪唱舒淇醉酒!真实的娱乐圈就这样?

最近的日子,整个娱乐圈都没有消停过,高云翔出事以后,接二连三的牵出很多一线大牌。整个娱乐圈都充斥着火药味,黄毅清等都投入到了这场斗争中,崔永元也加入到了其中。娱乐圈的怪相一直都被大家所知道,只不过他们之间的关系一直都是错综复杂,很难理清楚。而在娱乐圈中的他们,基本上都是知情人,到了关键时候就有可能成为伤害自己的利器。

崔永元再爆猛料:范冰冰陪唱舒淇醉酒!真实的娱乐圈就这样?

崔永元在自己的微博上曝光了一组娱乐圈丑事的照片,涉及的人员也是非常多。范冰冰陪唱,并主动亲吻身旁的男人,两人的关系看似非常亲密。而在被曝光的系列照片中,舒淇也被牵扯进来,一张醉酒的照片也是看起来有些不能接受,冯小刚在照片中也显得有些醉意,他的眼神邪恶,目光的方向注意在了舒淇的身上。这应该就是所谓真实的娱乐圈了吧。

崔永元再爆猛料:范冰冰陪唱舒淇醉酒!真实的娱乐圈就这样?

欢迎朋友们来吐槽,小编真是不胜荣幸,动动手指给点意见吧,有什么想说的都可以留言,好的坏的小编都会虚心接受,小编会努力改进,希望给你带来很多的欢乐,老铁们多多支持,你的支持是我前进的动力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