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韩国CUBE娱乐方面向媒体表示:“15日与金泫雅就解除合约一事达成了协议。再次感谢一直陪伴的艺人和粉丝们。”

金泫雅金泫雅

10月15日下午,韩国CUBE娱乐方面向媒体表示:“15日与金泫雅就解除合约一事达成了协议。再次感谢一直陪伴的艺人和粉丝们。”然而并未提及作为泫雅男友金晓钟的去留。

泫雅与E‘Dawn(金晓钟)在八月初爆出绯闻后不顾公司否认的立场,主动承认了已交往两年,两人与公司之间由此产生矛盾,最终导致CUBE娱乐公司在9月单方面宣布将泫雅与E’Dawn开除出公司。

据知情人士透露,泫雅与E‘Dawn对于公司没有与他们商议就宣布开除一事伤透了心,而CUBE娱乐方面,虽然高层对此事都有各自的看法,但已经对无法恢复双方之间的信赖关系达成了共识。之后,泫雅与E‘Dawn决定离开CUBE娱乐公司,两人接下来将签约哪家经纪公司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

延伸阅读:

说回金泫雅和金晓钟,其实在公布恋情前两人的一些互动一度被认为是——很有钱的美貌姐姐对年轻弟弟实施的职场性骚扰...

CUBE泫雅合约解除 金泫雅公开恋情男朋友是谁?

那个很有名的“胸咚”是这种揣测的巅峰。女性天性里拥有的“换位思考”在这发挥了作用,要是男上司对年轻女孩这样动手动脚,简直不寒而栗。

 

而两人估计也是不堪“性骚扰”论断出来说明了实情。

不好的就是太不给公司留脸面了,高层前脚说他们两人没有任何男女之情,都是为偶像事业赌上终身的男人和女人。后脚两人公开恋情打脸,公司不气昏厥才怪哦。

于是循着结果往回看,很多过往的蛛丝马迹早就给予了明示。真情侣出演假情侣,控制不了的因素太多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