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据香港电影网站Jayne Stars报道,周润发计划向慈善机构捐款56亿港币(约合49.4亿元)。周润发表示:“钱不是我的,我只是暂时保管。”

周润发捐56亿是真的吗?周润发捐了56亿给哪捐去哪了

据报道,巨星周润发接受访时谈到他的捐款计划,准备将自己的全部财产56亿港元捐给慈善机构。发哥称每月仅花费800港币,两年前仍用着旧式手提电话,并用上了17年,才开始转用智能手机,就算买衫都常在折扣店选购。他说:“我不为别人穿衣服,只要我觉得它很舒服,那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其妻子陈荟莲亦于数年前,为了支持发哥而建立了慈善机构,发哥笑说:“钱不是我的,我只是暂时保管它。”并称钱并不是幸福的源泉:“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幸福和正常的人。生活中最难的事情不是你赚多少钱,而是如何保持一种平和的心态,以一种简单而无忧无虑的方式度过余生。”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