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岳丽娜、于毅、杨昆、史可、刘智扬等主演的民国题材情感大剧《娘道》很快就要大结局了,很多角色已经相继领了盒饭,最新的剧情中,大反派隆万氏带着她的哥哥万专员和儿子也下线了,接下来,当然就轮到大坏蛋池田了。 池田和隆延宗最后一战中,多疑的的池田还是没有完全信任佘小四,于是他带着大部队去攻打隆延宗,而把佘小四留下来守城了。

娘道结局:隆延宗佘小四杀死了池田 兄弟最终相认

这一战中,隆延宗和高柴火垛子做了充足的准备,不但把池田安放在自己身边的三个奸细揪了出来,还利用候参谋将了池田一军,这一战把池田的部队打了个落花流水,要不是池田逃走时刚好有一辆汽车在那里可以开动,高柴火垛子父子在战场上就把他收拾了。

娘道结局:隆延宗佘小四杀死了池田 兄弟最终相认

池田狼狈地逃回了城中,佘小四看到汽车就知道日军大部队已经歼灭,现在就差要收拾池田了,于是等汽车远去,把城门口的几个日本兵干掉了后,又带着一队警察跟进了县政府院落,把仅剩的几个日本兵全部消灭了。这时候隆延宗出现在了池田面前,这个时候池田看到佘小四才恍然大悟,并称赞他隐藏得好,佘小四也告诉他,在他带兵出城攻打隆延宗的时候,他已经把城里的日本兵逐一歼灭了。

娘道结局:隆延宗佘小四杀死了池田 兄弟最终相认

隆延宗和佘小四应外合,最快速度歼灭了敌人,现在就差收拾池田了,不过现在的池田已经是囊中物,跑也跑不掉的了。于是,隆延宗又拿起了他的西洋剑,准备对着池田的军刀,两人一对一决一死战。池田还是老了,也可能是隆延宗剑法确实厉害,几个回合下来池田就鲜血直流了,被隆延宗刺了几次。最后是隆延宗拿着他的军刀杀死了池田,池田得到了他应有的报应。

娘道结局:隆延宗佘小四杀死了池田 兄弟最终相认

站在一旁的佘小四看着倒地的池田终于松了一口气,他马上上前喊隆县长,而隆延宗却回过头称呼他四弟了,原来隆夫人早就告诉隆延宗了,兄弟俩终于相认了,互相喊着对方,紧紧地拥抱在一起,热泪盈眶。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