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魏大勋演戏挥巴掌真打谢娜怎么回事?谢娜收笑容变脸质问他

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谢娜、应采儿、颖儿、程莉莎一起录制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在 " 鲜肉小帮手 " 魏大勋陪伴之下,到欧洲各地旅行。移动的过程中,谢娜和魏大勋师徒俩兴起,在车上演起搞笑版《西游记》,然而后者演着演着挥出一巴掌,竟真的打中头,让谢娜当场脸色一沉:" 你干嘛真打我?"

谢娜和魏大勋在车上演《西游记》,前者扮演想吃唐僧肉的白骨精,后者则扮演唐三藏,在快要被妖精吃掉的那一刻,才突然变成孙悟空反击。魏大勋兴致勃勃提议:要过来,我给你个嘴巴子(耳光),然后就把你打回原形。" 得到谢娜同意后,两人便上演 " 孙悟空抓白骨精 " 的戏码。

就在谢娜要扑上去袭击的瞬间,魏大勋果然大吼一声 " 呆子!" 接着便一掌拍在对方的头上,把众人都吓到笑出声来,谢娜也没料到对方是来真的,摸着头问 " 你干嘛真打我 "。魏大勋虽然有些不好意思,兴奋的模样却都写在脸上,还说 " 终于找着机会了 ",壮起胆子开自己师父的玩笑。

不过,谢娜听完这些话,突然就收起了笑容,板着脸又问一次:" 你干嘛真打我?" 令魏大勋匆忙解释不是真的打,只是想尽量逼真一点演出。谢娜接着训斥:" 你根本没有 Jasper 懂事。" 然而话中没有明显怒意,魏大勋看出她不是真的发火,开始放软态度讨好,还用童音模仿 Jasper 在《爸爸去哪儿》中的名言:"Can you stop angry now?" 这才成功让谢娜又笑了出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