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其实,在娱乐圈被压榨的明星还真不少,很多明星都是连轴转,导致身体问题。

前一段时间,华晨宇粉丝还应为偶像的行程问题手撕经纪人和天娱公司,引发双发冲突。

这件事的来龙去脉主要是因为公司及经纪人完全不关心华晨宇的身体状况,华晨宇的嗓子已经到了到封闭针的程度,但是公司依旧给他安排了满满当当的行程跟路线,完全就不顾他的身体状况引起了粉丝们的强烈不满!所以粉丝们纷纷表示请天娱取消华晨宇不合理行程安排,并且解除经纪人的工作以及满满当当的活动安排。

演员王嘉现身法院为自己讨公道?娱乐圈被压榨的不止他一人(2)

而在韩国娱乐公司,这种情况更是屡见不鲜。

韩国艺人在宣传期间,一天跑十几个宣传地是常有的事,通宵拍摄和赶路也屡见不鲜。没完没了的通告、密集的行程、无可保留的隐私、不公平待遇,让韩国演艺界成为自杀率最高的娱乐业之一。

演员王嘉现身法院为自己讨公道?娱乐圈被压榨的不止他一人(2)

在韩国,包括全智贤、Rain、崔智友、文根英等当红明星在内的354名艺人都被逼签下不平等条约。曝光的合同中,经纪公司要求艺人公开私生活所有细节,若走红前曾有陪睡或陪酒等不堪往事,必须全盘托出。甚至谈恋爱、分手,也都是经纪公司在背后一手操控,艺人完全没有个人空间。全智贤更是遭遇了经纪公司的非法监听,由于多年来人气颇高,经纪公司担心全智贤会有“跳槽”之心,于是常年对其进行监听,毫无隐私可言。

看来明星们也都有自己的酸楚,并没有大家看到的那么光鲜亮丽。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首次采用长航程无人机开展防山火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