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韩国节目公然辱华被要求向中国道歉!YG战资哪些内容辱华?

《YG战资》被指公开辱华

韩国节目公然辱华被要求向中国道歉!YG战资哪些内容辱华?

YG会长梁铉锡

韩国节目公然辱华被要求向中国道歉!YG战资哪些内容辱华?

梁铉锡道歉

网易娱乐10月11日报道10月11日下午,YG娱乐会长梁铉锡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公开了道歉文。“向中国的各位粉丝郑重地道歉。已经向相关负责人下达指令,尽快修改和删除错误内容。今后将更加注意和小心。 ”

《YG战资》被中国网友发现其中使用的中国地图不完整,节目中所使用的中国地图,多个地区均在地图上缺失。此外,节目中还有让两个韩国保镖打扮成清朝人的情节,两个保镖被抓后,还用中文说道:“我是猪。”上述细节引发很多中国网友不满,质疑此举涉嫌公然歧视中国人、破坏中国领土完整。

今日在梁铉锡个人SNS的最新一篇帖子中,中国网民们在不断留言表示:“YG这是在辱华”、“向中国道歉”“虽然喜欢YG歌手,但你不能随意侮辱我的祖国”等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