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崔永元事件新进展:公布对方5条证据,还给对方封了一个新名号

崔永元最近接连在网络上发文,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同时也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崔永元虽然更换了发文的网络平台,但是依旧在几天之内迅速收获了几百万粉丝的关注,由此看来崔永元的人气还是很高的,而近日,崔永元事件出现新进展:公布对方5条证据,还给对方封了一个新名号。

崔永元事件最新进展:公布对方5条证据 还骂他是骗子

崔永元在网络上发文呼吁网友们关注娱乐圈里明星们的天价片酬,弘扬正能量,而且崔永元还表示:听说《大轰炸》26号就要上映了,如果《大轰炸》不能帮助上海老百姓止损,那么就要抵制它!崔永元的发声获得了很多网友的点赞。崔永元还在网络上频繁点评冯小刚等知名娱乐圈人士。

崔永元事件最新进展:公布对方5条证据 还骂他是骗子

崔永元自从公开发声以来,只有几位娱乐圈里的明星公开发文支持他,比如说袁立、梁宏达、邱毅等人,他们称崔永元敢说真话,但是网友们从梁宏达的话中也可以看出,崔永元现在面临的处境比较危险,所以每次崔永元在网络上发文的时候,评论区总有一些网友关心崔永元的处境,担心崔永元的安危。

崔永元事件最新进展:公布对方5条证据 还骂他是骗子

崔永元不仅关注娱乐圈里的事情,还关注转基因食品,崔永元针对转基因食品这件事情已经跟方舟子争论了好多年了,崔永元表示方舟子是骗子。方舟子后来也针对崔永元的话做出了回应,不过方舟子的话并没有得到网友的认同。

崔永元事件最新进展:公布对方5条证据 还骂他是骗子

崔永元后来再次怒斥方舟子,还公布出了对方5条证据,比如说质疑病重的孩子,但是没有半点愧疚的意思等等,崔永元还给了方舟子一个新名号。崔永元的这段话已经有十几万网友点赞了。

崔永元事件最新进展:公布对方5条证据 还骂他是骗子

崔永元事件新进展:公布对方5条证据,还给对方封了一个新名号。关于这件事,大家有什么看法吗?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