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抖音钟婷xo真名叫什么

最近抖音上出现一个长期“被虐欺负”的抖音网红钟婷xo,原名胡钟婷的作品视频中有很多都是被其哥哥及男友“欺负”的视频。钟婷xo在抖音上目前有约70个作品,粉丝数截止今天8月8日已经突破320万,点赞数也直逼3000万。其中最热门的视频是“妹妹带男朋友回家”的作品,钟婷饰演大头妹妹带着男友回家,作为哥哥的大头把妹妹带回家,并直接把男友晾在了门外。

抖音钟婷xo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真实姓名:胡钟婷

昵 称:钟婷xo

微博名字:钟婷xo

现居地点:广东 深圳

主播生日:1998年9月28日

主播身高:保密

主播身材:B罩杯

感情状况:恋爱

直播分类:达人

直播平台:抖音

直播链接:钟婷直播间

直播时段:随缘

粉丝均数:300W+

观众均数:20W+

钟婷很多视频都有重庆的影子,不少网友可能以为她是个地道的重庆妹子,其实钟婷出生于广东深圳,只是在重庆工商大学读书。从钟婷的视频作品中可以看出,这个抖音新晋网红妹子其实性格很活泼开朗,长相甜美的她也赢得了众多抖友的喜爱。而钟婷的许多视频中,有不少都是被其“哥哥”大头及一个貌似男友的男孩欺负,很多傻白甜的被“欺负恶搞”场景也是让人怜惜吸粉无数。

抖音钟婷xo和大头什么关系?

抖音钟婷应该只是普通的合作关系,并不是情侣。

98年9月28日出生于广东深圳,毕业于重庆工商学院的钟婷,是一个长相甜美的小姐姐。曾在自己视频中多次出现大头身影,两人的搞笑视频也是颇为人津津乐道,今年不过才21岁的她,目前也应该是在重庆居住工作。她真名是胡钟婷,其微博是钟婷xo,由于长得非常韩范儿,所以非常惹眼。身高目测在165左右,在她微博上可以看到和很多朋友有着不错的关系。

其中有一个非常热门的视频,讲述的是大头端着一叠切好的西瓜来犒劳大家,然后问钟婷好吃吗?好吃可以多吃几块,钟婷不遗余力把西瓜吃完了,这是精彩部分来了,大头对着全体工作室成员说到今天犒劳大家带大家去吃烤肉,留下了刚刚吃西瓜吃的很饱的钟婷一脸懵。虽然她和大头有着一些合作感,但是小编觉得应该不是情侣关系。因为即便再好的哥们关系,也是可以这么相互提携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