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看了《歌手》的网友们都知道结石姐,这Jessie J可是人见人爱的女歌手呢,也是历届歌手中第一个夺冠的外国歌手,这人气和能力自然是不容置疑的哈!可是如此优秀的Jessie J却一直很少绯闻,这都被一些外国媒体怀疑Jessie J是同性恋了,不过近日Jessie J钱老板恋情被曝光,这Jessie J简直就是用行动辟谣同性恋身份呢!

JessieJ钱老板恋情曝光 结石姐用行动辟谣同性恋

JessieJ钱老板恋情‍‍

Jessie J入行这么久一直都没有很复杂的感情纠缠,也只有大家都知道的一段感情那就是Jessie J跟歌手Luke James的一段感情,这两人当时公开恋情的时候大家也是很激动的,毕竟我们可爱的Jessie J是大家都喜欢的麻豆,自己的麻豆恋爱了,自然是开心的!只是没想到不久之后这两人就分手了,据说还是男方出轨,这粉丝们可心疼Jessie J呢!

JessieJ钱老板恋情曝光 结石姐用行动辟谣同性恋

JessieJ钱老板恋情‍‍

JessieJ钱老板恋情曝光 结石姐用行动辟谣同性恋

JessieJ钱老板恋情‍‍

如今Jessie J钱老板恋情被曝光,这Jessie J跟钱老板走到一起了,Jessie J的粉丝们也是一万个激动呢,毕竟这个说明了Jessie J已经把前一段感情中不愉快的事情忘掉了,所以Jessie J跟钱老板是怎么认识的呢?这Jessie J跟钱老板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小编这就给大家深扒下Jessie J跟钱老板的故事哈!

据外媒,Jessie J目前正与美国影星钱老板Channing tatum恋爱,该消息已得到某杂志证实。据悉,今年4月,钱老板宣布和妻子Jenna Dewan分手,结束了将近9年的婚姻。钱老板的主要作品有《足球尤物》《舞出我的人生》《X战警》等。

钱老板和妻子离婚后,很多网友都在心疼他的遭遇,但没有想到,很快,钱老板就找到了自己的下一个女友,而这个人就是大家都很喜欢的结石姐。不管如何,还是很祝福他们的!结石姐入行以来很少传出绯闻,当初曾被很多外国媒体报道成同性恋,事实证明,结石姐喜欢的是男人。

JessieJ钱老板恋情曝光 结石姐用行动辟谣同性恋

JessieJ钱老板恋情‍‍

结石姐最广为人知的一段恋情就是和歌手Luke James,据悉,二人恋情公布在2014年,据英国《镜报》报道,在2014年全美音乐奖上,英国女歌手Jessie J与其男友卢克詹姆斯(Luke James)在红地毯上亮相,在庆典上公开了其恋情。

结石姐还曾在网络平台上传二人在浴室的亲密自拍,一度让人羡慕,可是这段恋情很快就宣告分手,至于分手原因有说男方出轨的。但是这个可能性不大,毕竟结石姐带这位前男友来到了《歌手》舞台上,如果是遭前任背叛,应该不会如此云淡风轻吧。如今结石姐忘掉过往,有了新恋情,希望她能幸福。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