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如懿传》81集如懿终于断发了!不得不说从立意上,如懿传是对封建制度反抗最彻底的清宫剧。以往的继后断发大多是撕心裂肺地向皇上诉说自己的衷心,如懿却是断掉过往,去过属于自己的人生,这样的女人一点都不弱反而特别刚,完全就是超越时代“觉醒”的女性!!!跳出权谋斗争,如懿传能深思的地方太多了。

如懿传如懿断发是在第几集 如懿为什么断发有何深意

终于,如懿断了发,对于满人而方,女子一生都不得断发,除非是国丧和夫丧,显然,这意味着她要和乾隆恩断义绝。用她自己的话,就用这断去的头发,祭奠青缨和弘历的爱情吧。

如懿传如懿断发是在第几集 如懿为什么断发有何深意

一段断发戏,果然让《如懿传》达到了一个小高嘲,因为凌云彻,两个人也产生了隔阂,再加上炩妃的暗中使坏,让这本来就缺少信任的爱情,又增添了一些阴影。

如懿传如懿断发是在第几集 如懿为什么断发有何深意

周迅和霍建华也在这段断发戏中,发挥出来了应有的演戏,两个人疯狂飙戏,周迅的咄咄逼人,恰巧和霍建华的咆哮不止,形成最鲜明的对比,一个是把满腔的遗憾,用最淋漓尽致的手法呈现,颇有点“中国好舌头”的味道,一个则是用从未放弃疑心重重的心态,将颜面和任性释放到了最极致的状态,一时间两个人都无法自控。在互怼的过程中,乾隆放出来的狠话,再度狠狠中伤到了如懿,而如懿断发这样一个举止,则将乾隆推上了另一个世界,再也无法冷静面对,也一发不可收拾。

如懿传如懿断发是在第几集 如懿为什么断发有何深意

咄咄逼人,让人见识了周迅的台词功底,无容置疑,对于周迅来说,绝对对得起演员这个称号。何炅在《幻乐之城》的舞台上讲,她拿过所有的奖项,其实,一句话就可以让人明白,周迅的演技,是经得起专业人士的评判和观众网友们的检验的。而和霍建华的这段飙戏,的确是压抑很久之后最疯狂的宣泄,也是爱情走到尽头不得不坦然面对的现实。当刻骨铭心的爱慢慢失去,受到伤害,就再也经受不住任何的打击了,于是,周迅将如懿内心的埋怨、伤心、后悔、委屈等等一起涌了出来,渲泻的恰到好处,也让人感受到了痛彻心扉的恨。

如懿传如懿断发是在第几集 如懿为什么断发有何深意

咆哮不止,也让人感受到了霍建华的演技,尤其是眼神的戏份,真是无可挑剔。乾隆想要躲避,但又唯恐躲避不得,他亲眼目睹如懿断发,那种从面部到内心的狰狞,都被霍建华给演绎了出来。尤其是乾隆被如懿的极度羞辱,那种暴跳如雷的震怒,也让霍建华用肢体语言最有力的呈现了出来。其实,这段戏,是霍建华难得的情绪转折,尤其是内心的起伏,情感的控制,极度的克制,以及愤怒的姿态,都被他活灵活现的演绎了出来。比起之前戏份的平淡而柔情来,这段戏着实让人看到了霍建华的演技,很有张力,也相当出彩。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