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朱正廷女朋友微博被曝光,随后朱正廷恋情疑似被实锤,这到底怎么回事?没听说过朱正廷有女朋友的呀,怎么突然来了朱正廷女朋友微博被扒出,并有两人大量恋爱的一些迹象,这到底是巧合还是真的这两人是恋人关系呢!小编这就给大家八卦下这真相!

朱正廷恋情疑似曝光!女朋友微博被扒出家庭背景如何个人资料介绍

网友扒出疑似绯闻女朋友的微博用户“Craneee_”,在这个微博用户的微博内容里面发现很多跟朱正廷有关的迹象,只是各种貌似巧合的事情真的就是说明这个微博用户就是朱正廷女朋友吗?不知道各位怎么看待这件事呢,你们觉得这算石锤吗?只是这件事这可是让小编都惊呆了,这都不知道会有多少女粉丝看到这消息会伤心难过呢!

朱正廷恋情疑似曝光!女朋友微博被扒出家庭背景如何个人资料介绍

朱正廷到底有木有女朋友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关注的点,毕竟朱正廷那么帅那么优秀,各位女粉丝多少人都想成为朱正廷女朋友啊!只是优秀的少年总是那么遥不可及,要是这一次在曝出朱正廷真的有女朋友了,粉丝们连幻想的希望都没有了,那可真真伤心罗!所以关于朱正廷女朋友微博被挖出,究竟是一场乌龙,还是真相呢,你们怎么看?

相信有很多的观众网友喜欢朱正廷,朱正廷不仅长得帅气,而且跳舞还非常的好看。他本身的个子都非常的高,而且身材也非常好,最主要的是他喜欢穿一些比较风骚的衬衫。尤其是一些v领的衬衫,当他穿上的时候有不一样的感觉。因为朱正廷以前学过一些民族舞什么的,所以当她跳起舞来的时候,不仅展现着自己的身材,更展现出一种不一样的味道。

朱正廷女朋友被曝光这件事这也让很多喜欢他的粉丝们伤心。因为自从他出道以来就没有说过自己有女朋友,如果突然蹦出一个女朋友的话,他们的粉丝会非常伤心的。所以希望朱正廷可以给宝宝们一个合理的解释,其实小编个人觉得,或者是误会。你们的偶像有女朋友的话,一定会告诉大家的。但是这件事情还是会让粉丝们伤心的,当然,小编也和他们的粉丝一样,希望他现在是单身。

很多网友非常伤心的说:到底有没有女朋友,赶快讲出来。相信如果这件事情真的是他女朋友的话,网友们也都会祝福的。而且朱正廷他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帅的男生,有喜欢的人也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是最主要的还是希望他可以把一些精力放到自己的事业上来,因为他刚刚出道不久,也希望它可以带给大家更好的一些作品。对于朱正廷女朋友这件事情你们怎么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