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炸鸡店放话请EXO开唱 公开演出名单却让粉丝气炸

厂商暗示拼盘演唱会卡司有 EXO

炸鸡店放话请EXO开唱 公开演出名单却让粉丝气炸

炸鸡店举办韩流演唱会,就有粉丝留言 "EXO(??)"

炸鸡店放话请EXO开唱 公开演出名单却让粉丝气炸

ASTRO 是最后一组公开的演出名单,让粉丝气炸

台湾媒体报道 韩国著名连锁炸鸡品牌 BBQ,近来与 SBS 电视台合作举办韩流演唱会,却疑似利用天团 EXO 做号召,最后请到的却是男团 ASTRO 让粉丝超生气。

14 日将举办的 "BBQ&SBS 水源 Super Concert" 在第一波名单就相当豪华,包括 EXID、MOMOLAND、NU ’ EST W、MAMAMOO、SEVENTEEN、BLACKPINK、iKON、RED VELVET 和 NCT127,全都是当红偶像团体。此外他们也放上照片暗示 Wanna One 也会到场,只是在进行最后行程确认,跟还有一组尚未公开的卡司。

由于这场演唱会并未对外售票,门票只能透过购买 BBQ 炸鸡抽奖取得。在卡司尚未完全公布的情况下,BBQ 就在传单写下阵容包括 EXO,吸引粉丝买炸鸡抽票。加上 EXO 的师弟 NCT127 和师妹 RED VELVET 都确定参加,更是让粉丝不疑有它。

一份炸鸡就差不多要 500 元,但粉丝为了见到偶像,还是拼命叫炸鸡吃。不过事后 BBQ 却在简讯中该改称是 " 会请到 EXO 等级的偶像 ",但粉丝大把大把银子早已砸下去,名单揭晓后,Wanna One 依旧尚未确认,但另一组出席名单已经换成 ASTRO,让粉丝气到大骂:" 根本坑钱!" 但也有人表示,ASTRO 虽也是人气很高,但不至于被放在压轴揭晓,应该是中间有什么差点,才临危受命参加。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