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创业时代》曝光了“创业三国”版预告片,一部热血的创业职场权谋剧,居然被小编看出了兄弟情是怎么回事!《创业时代》将要播出,该剧是由Angelababy与黄轩主演的关于在互联网创业的故事,备受期待,毕竟二人之间的搭档也是看点十足,那么《创业时代》大结局是什么呢?是好是坏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创业时代是谁演的好看吗在哪看?创业时代大结局怎么样?

创业时代大结局揭秘

观看过预告片的网友可以知道,最后郭鑫年与那蓝在一起了,但是郭鑫年并没有创业成功,虽然他创造出了魔盒,但是最后魔盒却被他人给盗取了,而郭鑫年也是远离了这个是非之地,出去旅游了。

郭鑫年是为了放空自己,毕竟自己的劳动成果,被他人盗取,他接受不了这个事实,不过在自己最失败的时候,一直都是那蓝陪在他的身边。

那蓝一直在鼓励郭鑫年,表示他可以创造出更好的软件,希望他可以重新“杀回去”,不要因此放弃自己,后来那蓝与郭鑫年又回到了那个带有魔力的城市。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