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其实很多粉丝都是因为向往的生活2,就此认识并喜欢上了小哥哥赵诚宇。有着阳光少年的外形,长相也是尤为白净,一双大长腿很显目。节目播出后,关于赵诚宇的背景等,有没有引起你们的好奇心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去了解一下这位小哥哥吧!

赵诚宇年龄多大是哪里人 赵诚宇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作品女友是谁

出生于92年12月7日的赵诚宇,算是演艺圈的新人。曾参演过《高能医少》、《再见,美人鱼》、《炮灰攻略》以及《青春相J不恨晚》等剧,虽然都是配角,但是角色固定为暖男。所以很多粉丝都开始注意到他的存在,而在新一期向往的生活2里,赵诚宇被大家称之为怪力少年。因为在劈柴方面,他真是男友力爆棚。因为他最后把斧头都劈坏了,这种阳光和微笑感超级感染人。

赵诚宇年龄多大是哪里人 赵诚宇个人资料微博照片作品女友是谁

此外,在今年4月26日,由赵诚宇等担任主演的电影《勇闯女人岛》在爱奇艺上线,在剧中他饰演男主角王少聪。像赵诚宇这样帅气、形象佳的的男生,有没有女友呢》?想必赵诚宇的网友,也好奇这一点吧!小编经过搜索发现,虽然他戏里对女友尽显暖男风范外,在现实生活里,还暂无女友。或许作为新人的他,目前应该把重点放在工作上。其微博是赵诚宇Cy!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