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相信很多网友现在对于很多网友都是非常的喜欢的,毕竟在他们的身上我们也是能够深深地感受到他们身上的多才多艺,很多才华也是得到了我们很多好友的认可的,但是同样的我们也是能够感受到在他们的身上还是有着非常多的不规范的地方,就在今日虎牙莉哥账号被封的消息也是引来了非常多的网友的关注,很多网友对这件事情的发生也是表示非常的惊讶。

虎牙莉哥账号被封 直播张口要钱引万千粉丝反感

虎牙莉哥账号被封

说起来莉哥相信很多人对这个名字一定是再熟悉不过了,无论是在虎牙上还是在别的一些软件上莉哥的都是非常的活跃的,并且很多网友也是表示在莉哥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很多善良暖心的地方,但是最近莉哥的形象也是接二连三的被自己亲手给毁掉了,很多网友也是表示这么长时间来终于算时间看了莉哥的真正面目没有想到这么长一段时间的好感真的是在一瞬间就会破灭。

虎牙莉哥账号被封 直播张口要钱引万千粉丝反感

虎牙莉哥账号被封

虎牙莉哥账号被封 直播张口要钱引万千粉丝反感

虎牙莉哥账号被封

这次事情发生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在这之前莉哥又一次在直播间里就表示如果想要他的微信的话就要给他转三万块钱,要不然是不会给别人微信的刚开始很多网友还以为这是莉哥的一种保护方式并没有当成什么严重的事情,但是就在近日在直播中莉哥又篡改了过国歌并且也是非常的挑衅的开着玩笑引来了非常多的网友的不满,随后账号也是被封锁了。

除了娱乐圈的明星,网红也是非常受大家的关注。随着自媒体的发展,抖音也是成了很多人每天必须刷的。而且抖音也是捧红了不少的网红,就比如温婉、刘宁宇、莉哥等等。而接下来小编要说的就是最近非常火的莉哥了,她也是成了很多人热议的对象呢。说起莉哥,想必大家也是非常熟悉的吧。红了的莉哥发展也是非常的不错,前段时间更是被虎牙直播给签下了。

虎牙莉哥账号被封 直播张口要钱引万千粉丝反感

虎牙莉哥账号被封

一开始莉哥也是非常受欢迎的,清纯的长相迷人的歌声,也是很大的一个亮点。但是在有一次直播中,莉哥毫不忌讳的说道“如果要加我微信就必须送三万块钱的礼物。”就因为这句话,遭到了很多人的吐槽,更是导致了很多人的脱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