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奇葩说》曾是很精彩的一档节目,当时这种新颖的节目形式更是让人耳目一新,因此一批素人成为了大家喜欢的麻豆,例如马薇薇姜思达,还有董婧傅首等,不过近日这个一度受到大家关注的节目,却陷入危机!因为奇葩说真的连连出奇葩事了,这先是马薇薇撕了姜思达,再来就是董婧爆被傅首尔打,小编表示此时此刻马东的心肯定是凉凉了!

奇葩说连连奇葩事 马薇薇撕姜思达董婧爆被傅首尔打

奇葩说‍‍

马薇薇撕了姜思达,然后董婧爆被傅首尔打,这都是什么奇葩事啊!这些老奇葩们都是怎么回事呢?怎么好好的节目成了内讧现场,怪不得网友们都说这节目有毒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奇葩说怎么专门成了奇葩们出奇葩事的节目啊?个中缘由究竟是什么?小编这就带大家八卦下哈!

奇葩说连连奇葩事 马薇薇撕姜思达董婧爆被傅首尔打

奇葩说‍‍

奇葩说连连奇葩事 马薇薇撕姜思达董婧爆被傅首尔打

奇葩说‍‍

原来是半决赛的时候呼声那么高的姜思达居然被淘汰了,这下子粉丝们就不乐意了,自然是跳出来指责赛制不公平,然后一部分奇葩说的成员就中枪了,首当其冲的就是马薇薇的好朋友肖骁,面对好友被骂这马薇薇自然是不乐意的,然后马薇薇跳出来半夜发微博怒斥姜思达拉票,这就尴尬了!接下来更是在决赛的时候傅首尔打董婧上热搜,这波操作谁能说不奇葩!

《奇葩说》第四季的事情,在网上也流传甚广,也就是马薇薇、肖骁、邱晨等人抱团手撕姜思达,这几位不仅在微博上公开diss姜思达本人,而且还上升到抱团,似在排挤姜思达,而且在第四季的表现中,由于往届的奇葩之王不能再一次获得奇葩之王,故而观众们都一心期待姜思达能卫冕冠军,可是意外的是,姜思达还不如第三季的亚军成绩,早早的就被挤出了争夺冠军的机会,这让一众粉丝表示不满,虽则马薇薇后来在微博上公开道歉,但是这一次的事件,的确给喜爱《奇葩说》的观众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在节目中为了效果撕就算了,现实中也如此,不免令人大跌眼镜。

由于姜思达离开了米未,他可能缺席《奇葩说》第5季,随着第一期的播出,花希的出现,让这个消息得到了证实,花希和姜思达基本上是同一个类型的选手,在第二季之后考虑到节目效果和人数,两人基本上没有同时出现过,这一次花希的回归,证实了姜思达的缺席。这也许不是主动的缺席,个人猜测是由于公司原因的被动缺席。不得不说,《奇葩说》永远欠姜思达一个冠军!马薇薇黄执中邱晨合伙撕林正疆王梅,把王梅逼出辩论圈也令人大为吃惊!

奇葩说连连奇葩事 马薇薇撕姜思达董婧爆被傅首尔打

奇葩说‍‍

昨日,傅首尔打董婧的消息登上微博热搜榜,有网友揣测是节目组由于新一期节目即将上线的炒作,可是看董婧的描述,根本不像是炒作,里面的描述让人觉得傅首尔这个人和她在节目中表现的诙谐幽默截然不同,她不仅耍大牌,而且还动手打了董婧,这让喜欢《奇葩说》的观众们对这个节目更加失望。董婧速来以自己冷静客观的记者视角陈述辩题,反而是傅首尔,一向做作夸张的表现,像极了一个泼妇。

奇葩说连连奇葩事 马薇薇撕姜思达董婧爆被傅首尔打

奇葩说‍‍

虽则在《奇葩说》第5季的第一期,傅首尔表现地比上一季好,但是她出场就有新人说她是大咖,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她如何算的上大咖,而且是董婧在第四季将她挖掘出来,没想到她竟然对恩人大打出手,这种没有品格的人不配留在公众镜头里。之所以如此说,是因为董婧和傅首尔两人在《奇葩说》中都是咖位非常小的,如果要炒作的话根本用不着拿这个话题,而且是负面新闻,完全可以拿马薇薇等人的恋情来炒作,这样明显热度会更好。在这里,呼吁大家转发支持傅首尔向董小姐道歉!

随就目前播出的《奇葩说》第五季来说,节目质量明显下降了,高嘉程本身实力不强却几次重新回归,反而是范湉湉、姜思达等有实力的老选手没有出现,实在令人可惜。而且这一次的新选手,也都是各个圈子都有,能力弱的太多了,还没有之前《奇葩大会》淘汰掉的部分选手们好,也不知道怎么选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