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悲伤逆流成河易遥得了什么病

悲伤逆流成河易遥得的病是疣,是一种女性私部传染的病,和艾滋病一样会传染,易遥是因为用了母亲客人的毛巾才染上。

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女主叫易遥,而大家也知道从小她就和妈妈相依为命,很平凡和低调的易遥本身活的就艰难,但没想到后来易遥还患病了,易遥得了疣病!

这是一种和性生活有关系的疾病;偶然一次易遥在上厕所的时候感觉到下身不是很舒服,所以去医院检查,医生告诉易遥你的疾病和性生活有关系!

悲伤逆流成河易遥结局是什么 易遥得了什么病最后死了么

易遥生了病,她在上厕所的时候发现下体不舒服之后去检查,医生以为她跟男人鬼混,其实不是这样的,而疣病其实是一种感染疾病,网上资料显示该疾病是由乳头瘤病毒引起的性传染疾病,而易遥根本就是冤枉的,何况易遥还是一名高中生,怎么会有样子的行为呢!

影片中易遥的母亲是一名按摩女,易遥从小不知道爸爸是谁,而母亲为了养家糊口就和不同的男人来往,就是他们在家中洗澡的时候,不小心使用了易遥的毛巾才导致易遥会被传染上疾病,因此易遥真的很冤枉!易遥的妈妈才是导致易遥患病的人!

易遥小小年纪,因为被医生告诉患上了该种疾病,很是不堪和难过,不能够和母亲诉说也不知道该如何去解决问题?更何况没有钱的易遥根本没有办法去治疗自己,偷偷去了黑诊所还被坑,而转校生唐小米在知道了易遥的疾病后,在学校大肆渲染,导致了易遥最后的悲哀!

被欺负、被孤立甚至是一位同学的意外身亡都被怪罪到自己身上,说易遥是杀人凶手,这一切易遥真的坚持的很辛苦,谣言的不断发酵让易遥备受折磨,才导致最后易遥崩溃!

悲伤逆流成河易遥结局是什么 易遥得了什么病最后死了么

悲伤逆流成河易遥结局是什么

《悲伤逆流成河》在电影中,易遥结局并没有死,而是被顾森西从水中救上来了,陷害顾森湘的凶手也不是她。

易遥是一个叛逆少女,17岁便与不良少年相恋而怀孕,但她心里始终有一块美好的地方,那里装着干净又优秀的齐铭。

她与齐铭始终是友达以上恋爱未满的状态,被不良少年玷污了的易遥有点自卑,觉得配不上齐铭,所以迟迟没能告白,直到顾森湘与顾森西出现。

齐铭与成绩优异的顾森湘相恋,易遥与成绩差但长相帅气的顾森西走到了一起,但易遥与齐铭心里始终有彼此,他们仍旧没有察觉或者不想承认。

易遥收到一条短信,对方要找齐铭的女朋友,误会易遥仍旧与齐铭相恋,易遥将短信转发给了顾森湘,可这并不是一封普通的信,对方是为了伤害齐铭女朋友,因而顾森湘被伤害而自杀了。

悲伤逆流成河易遥结局是什么 易遥得了什么病最后死了么

顾森西和齐铭都怨恨易遥伤害了顾森湘,但这件事真的与易遥没什么关系,易遥受不了如此大的误会而当着两个男人的面跳海自杀,可是在关键的时候,顾森西救了她。

顾森西真的是天使,他阳光正直善良,是他告诉易遥要直面那些人,不要忍耐要反击,如果说齐鸣是易遥的阳光,那么顾森西就是陪着易遥寻找阳光的人!

顾森西是那个出现在易遥生命里不让她孤立无援的人,也是易遥在生死关头唯一一个奔向易遥不顾危险去救她的人,希望大家都可以成为顾森西,希望我们的青春人生不会孤立无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