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就在今天泫雅离开CUBE的消息再一次的登上了娱乐新闻的头条,这也是然我们非常多的网友表示真的是有点摸不着头脑了,泫雅跟金晓钟两个人自从公开恋情以后真的是非常的不容易的走到了现在,但是让我们想不到的却是两个人最终却都被CUBE辞退真的是让我们很多人都表示难以接受的事情,但是既然已经成为事实了我们也是表示很是无能为力。

泫雅离开CUBE 与金晓钟为爱情纷纷被辞退

泫雅离开CUBE

这次泫雅离开CUBE的事情再一次的登上娱乐新闻的头条也是因为之前的经纪公司的对于这件事情的处理方式现在才作出回应,没有想到的是两个人为了爱情真的是丢掉了工作,在他们以后的道路中也许会有更多的挑战等待着他们两个人我们作为粉丝的只是希望他们能够好好的对待生活,勇敢地去接受以后生活中所面临的种种挑战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泫雅离开CUBE 与金晓钟为爱情纷纷被辞退

泫雅离开CUBE

泫雅离开CUBE 与金晓钟为爱情纷纷被辞退

泫雅离开CUBE

对于泫雅跟金晓钟两个人在刚刚公布公开恋情的时候我们虽然粉丝们表示难以接受,但是两个人也是因为不想偷偷摸摸的恋爱想光明正大的得到我们的祝福所以选择公开,但是没有想到的事情竟然是选择公开以后竟然给自己也来了这么多的麻烦,最后的结局可以说是非常的悲惨了,但是无论怎样我们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好好的几继续以后的生活。

9月13日下午,CUBE方面再次确认表示:金泫雅和E‘Dawn(金晓钟)已确定退出公司,不存在反悔之事。反驳了此前一位高层的“公司将在听取当事艺人的想法后慎重做出决定”说法。此前,CUBE娱乐公司一名高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开除E‘Dawn和泫雅是正在商议中的事情而且还没有最终定论,对于是否要真的开除两人,公司高层将进一步进行商议。

泫雅离开CUBE 与金晓钟为爱情纷纷被辞退

泫雅离开CUBE

9月13日,金泫雅,金晓钟所属社CUBE发表官方立场。所属艺人泫雅、E"DAWN最终将退出公司。全文如下:“大家好,这里是CUBE。所属艺人泫雅、E"DAWN最终将退出公司。我司在艺人管理方面一直把相互间的信赖和信任放在第一位,在经过无数次的讨论后,最终觉得无法恢复与泫雅、E"DAWN两位艺人之间的信任,最终决定让两位艺人退出。真心感谢到现在为止一直陪伴两位艺人的粉丝们,谢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