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复仇者联盟4美队杀青是怎么回事

近日漫威中美国队长的扮演者克里斯·埃文斯发文表示自己在《复仇者联盟4》中的戏份已经杀青,随后的一番话不禁让网友纷纷猜测这也有可能是他在漫威的最后一场戏。

复仇者联盟4美队杀青是怎么回事 美队合约到期了吗

克里斯·埃文斯发推表示,终于结束了《复仇者联盟4》的拍摄,但和以往不同的是,这个推特显得非常伤感,听起来似乎他真的要告别美国队长这个角色了。其实克里斯·埃文斯曾在2018年初发推表示自己在《复联4》后可能将不再出演美国队长,这次发推更像是正式告别,无论结果如何,感谢他带来的这个角色。

复仇者联盟4美队杀青是怎么回事 美队合约到期了吗

美队ChrisEvans今天发文表示:“我在《复仇者联盟4》的戏份正式杀青。不夸张地说今天太让人动情。能够在过去8年里一直扮演这个角色是一种荣幸。致所有镜头前和镜头后的人们,以及观众们,感谢你们给了我一段美好的回忆。我会永远心怀感激。”之前美队曾表示他的合约在《复仇者联盟4》之后到期,他这段话也引来媒体和影迷猜测这可能是他在MCU漫威电影宇宙拍摄的最后一天的戏。网友纷纷不舍美队,表示:瞬间泪奔!永远的“白月光”美队!漫威之父斯坦李工作室发文,如果不续约,复联4将变成一场盛大的毕业典礼。想想好伤感啊,那些人陪伴我们成长的英雄们,终究会退场。不舍之情,难以言表!

美队合约到期了吗

美国队长扮演者克里斯·埃文斯与漫威的合约将于今年到期,而他本人此前也曾将透露过今后他可能将不再出演美队这个角色,这令不少粉丝感到十分伤感。

复仇者联盟4美队杀青是怎么回事 美队合约到期了吗

美国队长一直是漫威宇宙中流砥柱的超级英雄,克里斯·埃文斯表示《复仇者联盟4》将是自己的最后一部漫威电影,而今年秋天进行的《复联4》补拍将是他最后一次穿上美队战衣,它的原话是“你想在被推下车之前自己下车”。对于退出漫威电影宇宙,埃文斯解释道:“以前我总想拼命向前,或是想某些人一样去的成就,但当你以为你得到了你想要的之后,你又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悲哀,这种挣扎会彻底改变自己,所以当你将脚步慢下来,你反而觉得解放,你终于明白把握当下才是你真正需要做的事情。”

复仇者联盟4美队杀青是怎么回事 美队合约到期了吗

据克里斯·埃文斯透露,小罗伯特·唐尼跟漫威的合同也将在《复仇者联盟4》之后到期:“唐尼也快到合同结束的时间点了,我不知道漫威如何找人来取代扮演钢铁侠的小罗伯特·唐尼,我不知道谁能达到这种地步。”对于离开漫威,克里斯·埃文斯承认届时将非常难过:“如果我说这对我很容易,那我肯定是撒谎,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是时候把火把传递下去了,没有任何事情能永远持续下去,离别也是一种美,虽然到时候会非常悲伤,但其中也会有乐趣。漫威希望在《复联4》之后继续前进,我也会毫无遗憾的、带着无尽的感激离开。”

复仇者联盟4美队杀青是怎么回事 美队合约到期了吗

美国队长系列的英雄电影可以说是很多人心中的偶像了,克里斯·埃文斯在《复联4》后或将不再出演“美队”一角,可以说是很多网友心中的遗憾了。网友纷纷不舍美队,表示:瞬间泪奔!永远的“白月光”美队!漫威之父斯坦李工作室发文,如果不续约,复联4将变成一场盛大的毕业典礼。想想好伤感啊,那些人陪伴我们成长的英雄们,终究会退场。不舍之情,难以言表!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首个文旅产业税费优惠政策汇编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