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崔雪莉退出组合之后一改之前的形象,性感的姿态让很多韩网友不能接受。最近雪莉穿改良韩服拍摄的写真流露出来让很多韩国网友怒批。

传统的韩服非常保守但是雪莉穿的改良版的韩服有暴露的部分让有些网友不能接受。雪莉一直都是比较有争议的明星,她经常晒出的很多照片都让网友争议很大。

雪莉穿改良韩服惹怒韩网友怎么回事?雪莉穿改良韩服很美但争议很大

最近崔雪莉一组杂志拍摄的照片在网上疯狂刷屏,照片中崔雪莉盘起头发,一身幻色改良的韩服,背景则是非常梦幻的紫粉色,这组照片里的崔雪莉真是美得惊人,皮肤白里透红,浅浅一笑,甜而不腻。

中国有网友指出,韩国有韩服,中国有汉服,现在也有很多人穿的是改良的汉服。衣服什么样子,在保留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要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也要符合当代的需求。

雪莉穿改良韩服惹怒韩网友怎么回事?雪莉穿改良韩服很美但争议很大

雪莉穿改良韩服惹怒韩网友怎么回事?雪莉穿改良韩服很美但争议很大

庄周曾说,薪尽火传,传的是火而不是点火的薪。赵武灵王胡服骑射,称霸一时。汉唐服饰风格迥异,双双流传至今。要流传下去的传统是文化,而不是服饰。崔雪莉的长相在韩国是不出众的,她的五官不够精致,达不到韩国众人的审美水准。

韩国女星雪莉自从脱离女团f(x)后,作风转变成性感之姿,更是有不少脱序行为和照片,让许多粉丝都相当无奈。只是她近来为杂志拍摄照片,换上性感韩服后,被网友抱轰,认为她玷污了神圣的韩服。

雪莉穿改良韩服惹怒韩网友怎么回事?雪莉穿改良韩服很美但争议很大

雪莉近来替韩国时尚杂志《W Korea》拍摄照片,尽管模样迷人,但因为身穿改良式韩服,形象实在太过性感火辣,让她被网友抱轰。 很多网友认为被视为重要场合、正式的韩服因此被玷污,许多人网友还因此留言,希望雪莉能够“改邪归正!”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