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今年的暑期档,有一部电影在国内备受网友们的期待,那就是由黄渤自导自演的《一出好戏》,这部影片在当时有着极高的人气,在上映后不久就获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而就在最近,《一出好戏》的剧版《好戏一出》也正在爱奇艺热播,这部剧是由《一出好戏》原班人马出演,这也让许多网友都对此十分的关注。

剧版的《好戏一出》主要讲述了经历了一场海上灾难后,三十余众男女集体沦落荒岛之上,并为了生存和利益而引发的一系列冲突与人性问题的故事。这部剧的剧情比电影版剧情更加连贯,事情发生的来龙去脉解释的也很清楚,在剧中多次出现了蜥蜴,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蜥蜴有什么寓意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好戏一出主要讲述了什么故事 蜥蜴的出现有什么寓意

蜥蜴的出现有什么寓意

大家都都有发现每当剧情有大反转的时候绿蜥蜴就会出现,与人类世界不同,它身上所表现出来的是安静和谐,跟现实形成鲜明的对比,有人不禁好奇蜥蜴有何寓意呢?整部剧里蜥蜴的镜头很多,每次都能让人感觉到恐怖。

黄渤疑似解释了蜥蜴在剧中的作用,他把蜥蜴当成了旁观者,每次有精彩画面都会给蜥蜴眼睛特写,以局外人看着这群人上演的一出好戏,而许多人都像是看恐怖故事,蜥蜴的存在让人头皮发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