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曾经的金童玉女陈翔和毛晓彤大家都知道结局是怎样的吧,毕竟谁也没想到陈翔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况且毛晓彤果断的态度也是非常的坚决的,这点也是让人相当的佩服的,感情就是这样拿得起放得下才叫洒脱.

陈翔出轨江铠同被当场捉奸 毛晓彤果断分手搬家

毛晓彤果断‍

张雨绮的事情过后,我们又想起来了陈翔和毛晓彤事件,陈翔和江铠同的电梯门,陈翔和江铠同乘电梯回家,没想到被毛晓彤逮个正着。却都当天晚上上9点毛晓彤微博上发了这么一句话:“从未想象过这一幕会出现在我眼前”接着三个小时后,毛晓彤收拾完行李物品果断离开。从此和陈翔一刀两断。而出轨的对象则为闺蜜江铠同。

陈翔出轨江铠同被当场捉奸 毛晓彤果断分手搬家

毛晓彤果断‍

令人惊喜的是,在发现陈翔出轨后毛晓彤的果断与理智让人惊讶。有粉丝表示,这种一句话不说就直接搬走,也不吵也不闹的行为,实在是温柔了,要是她绝对会闹个天翻地覆。对此晓彤表示,陈翔工作室当天夜里一直给她打电话要求删除微博,而她在此之后也算是仁至义尽了。

陈翔出轨江铠同被当场捉奸 毛晓彤果断分手搬家

毛晓彤果断‍

为了不给陈翔带来事业上的影响,她没有说过陈翔的半句坏话,而毛晓彤却独自忍受了陈翔粉丝的太多非议。后来电梯门被爆出,才让人们认识了陈翔的真面目。而江铠同一方则没有任何表示,据说在机场被拍到,目前尚无更新消息,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与毛晓彤的友情算是走到尽头了。

张雨绮经纪人发声明:“张雨绮袁巴元今日协议离婚,一段感情始终是两个人的事情,愿一切尘埃落定,也望各位不再窥私探究,人生有一段相伴即是缘分,愿各自安好彼此祝福”。很多网友都纷纷表示自己喜欢张雨绮脾气性格,风风火火、敢爱敢恨、不委屈求全、不爽就离,就算有了孩子。

陈翔出轨江铠同被当场捉奸 毛晓彤果断分手搬家

毛晓彤果断‍

张雨绮离婚消息霸占热搜两天,大家纷纷对她竖起大拇指。娱乐圈里面越离婚越圈粉的明星太少了,张雨绮简直就是一股清流,娱乐圈出轨的男人太多了,如文章,林丹,陈思成,刘强东等等,而她们的妻子虽然都是独立自强的女人,却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隐忍和原谅,让大家为她们很不值,但那是她们的选择,唯有祝福。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工智能赋能教育 多项创新成果亮相第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