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投票结束,据悉,李易峰和迪丽热巴位居第一,麻雀表现确实好啊,年度收视亚军,网络播放量也高,lyf实力与流量共存,作为男主得第一很正常啊,再说了,之前牡丹奖也得过了,更加说明这是麻雀和男主李易峰应该得的。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第29届金鹰奖投票排名。

第29届金鹰奖投票排名 最佳女演员由迪丽热巴获得

第29届金鹰奖投票排名

在持续了41天的金鹰奖投票目前已经有了结果,主要是为了选出观众最喜欢的男演员和女演员,而女演员由迪丽热巴拿到冠军,男演员由李易峰获得,两年中的许多大剧中都有迪丽热巴的影子,而近期更是不少作品有她的身影,因此迪丽热巴能获得冠军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第29届金鹰奖投票排名 最佳女演员由迪丽热巴获得

第29届金鹰奖投票排名

第29届金鹰奖投票排名 最佳女演员由迪丽热巴获得

第29届金鹰奖投票排名

金鹰奖一直都是娱乐圈中的大事,是演员之间除了作品之外的竞争,每一年产生的结果都是代表着他们作品和人气的热度,今年的第29届金鹰奖当然也不例外,投票一开始就进入大家拉票的阶段,金鹰女神更是今年的一大热门,可以看出金鹰奖在大家心目中的位置。

迪丽热巴在本届票选中一直稳居第一,最终毫无悬念地收获冠军。2016年下半年,李易峰有多部电视剧热播,《青云志》系列、《麻雀》。在金鹰奖第一轮的电视剧票选中,《麻雀》以959万票位居电视剧首位。本届金鹰奖,李易峰绝大部分时间都位居第一,后来前4名呈现胶着状态,名次变动频繁。最终,兜兜转转一大圈,回到原点,李易峰获得冠军。

第29届金鹰奖投票排名 最佳女演员由迪丽热巴获得

第29届金鹰奖投票排名

李易峰入围的角色是《麻雀》里的玉面黑莲花陈深,其次金鹰奖入选的是近两年的电视剧作品,另外《麻雀》是2016年卫视收视年亚,播放期间37天单日收视第一,也是第一部破百亿点击的谍战剧,陈深这个角色更是深入人心。最后李易峰一直都在努力,一个个更加特别以及突破大的角色让我们看到他作为演员的决心和用心,李易峰会做的更好,请期待李易峰的每一个角色。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