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虽说张雨绮脾气很冲,但是她是讲道理的,如果不对她会反对或作出其他的事,不过她看男人的眼光的确很差,一个一个的渣男都在欺骗她。张雨绮与袁巴元离婚真相曝光了,原来这一切都是袁巴元的阴谋,他想骗财骗色,结果被张雨绮知道后持刀杀人,幸好理智点没有下手,后来袁巴元还想要张雨绮净身出户。

张雨绮离婚真相 渣男袁巴元骗财骗色彻底惹怒张雨绮?

张雨绮离婚真相‍

9月28日,网曝张雨绮签署离婚协议的细节,就因为袁巴元的一句话才让张雨绮愤然决定离婚,不过当网友看到这句话时,百分百支持张雨绮的决定,也不由感叹张雨绮看男人的眼光比她说的还差!原来张雨绮和袁巴元之前因为房子的事大吵过一架,他们所居住的思南公馆是上海有名的高档住宅小区,袁巴元和张雨绮说这个房子是他买的,可有一次张雨绮的母亲去交物业费,却被告知这套房子是租的。谎言不攻自破。

张雨绮离婚真相 渣男袁巴元骗财骗色彻底惹怒张雨绮?

张雨绮袁巴元‍

隐瞒和欺骗是婚姻中的大忌,得知真相后的张雨绮就和袁巴元吵了一架。在中秋节的晚上,两个人又因为这事吵了起来,张雨绮说要离婚,袁巴元说离婚可以,但是你得给我钱,张雨绮质问离婚为什么要给你钱,袁巴元说你和王全安离婚的时候就给他钱了,所以你也得给我钱。张雨绮听到这句话非常生气,遂两人发生了更加激烈的争吵,最后闹到要警察出动的程度。在张雨绮和袁巴元结婚不久后,确实就曝出了袁巴元身份造假,资产大部分都是租来充门面的,所以这段对话看上去还是有一定真实性的。张雨绮拍摄婚纱照的地点可能就是在思南公馆,现在看来也是唏嘘!

张雨绮离婚真相 渣男袁巴元骗财骗色彻底惹怒张雨绮?

张雨绮‍

如果这段对话是真的,网友则表示很无语,想不到袁巴元没钱装有钱也就算了,不仅不是富豪,还反过来觊觎张雨绮的资产,面对这种男生,别说张雨绮的暴脾气,就连普通女生都忍不了吧,离婚按照常理来说都是男生付女生赡养费,这在很多地方是明文纳入法律条例的,9月27日传出林青霞要离婚,也是收了20亿台币的赡养费,没想到袁巴元这却把它反过来了。虽然张雨绮也承认自己看男人的眼光差,但谁也没想到会这么差,张雨绮和王全安的婚姻,明明是王全安有错在先,为何离婚的时候张雨绮要给他钱呢,难道是不想王全安再拿自己婚内的隐私炒作,所以希望拿钱息事宁人?有点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张雨绮离婚真相 渣男袁巴元骗财骗色彻底惹怒张雨绮?

张雨绮袁巴元‍

也有袁巴元的熟人站出来爆料,说袁巴元的身份并不像百度百科写的那么光鲜靓丽,他不是什么复旦的博士,也不是外科医生,只是一个普通的中专生,后来去上海靠卖假领带发家,从学历到房子都造假,尽管张雨绮眼光差,但她还是果断用离婚及时挽救了自己,希望雨绮下一次找男朋友一定要擦亮眼睛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