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从歌手出道,到内地综艺火起来,费玉清可以说是乐坛经典人物了。小哥费玉清9月27日中午发出亲笔信表示,在2019年巡回演唱会结束后,将正式退出演艺圈,许多粉丝不舍与震惊。费玉清退出娱乐圈将是一个时代的结束,我们会怀念他。

费玉清退出娱乐圈 年已过半百的他终于找了个女朋友

费玉清退出娱乐圈‍

在消息发出的第一时间,媒体联系了他的经纪人来确认此事,她透露,费玉清引退想法其实酝酿蛮久,是“近期”正式决定要在明年巡演结束后退出演艺圈,她说:“他唱了几十年,我们全力支持他的决定,他想要过着无牵无挂的生活。”至于费玉清决定退出演艺圈,是否有跟哥哥张菲讨论?奚宜女士说:“都是家事,没有特别问他,我个人觉得费玉清是对人生规划有自己想法的人。

费玉清退出娱乐圈 年已过半百的他终于找了个女朋友

费玉清退出娱乐圈‍

费玉清公开了一封亲笔信,信中写道:“当父母都去世后,我顿失了人生的归属,没有了他们的关注与分享,绚丽的舞台让我感到更孤独。”费玉清的母亲在2010年逝世,父亲则在去年九月仙逝,奚宜女士透露:“每当到父母亲的忌日时,他的情绪总会很低落,看得出来特别安静。”奚宜女士表示,费玉清是个简单的人,母亲喜欢他唱歌,他就唱,“他很孝顺,与父母亲有很多回忆。”

费玉清退出娱乐圈 年已过半百的他终于找了个女朋友

费玉清退出娱乐圈‍

费玉清在彻底告别娱乐圈之前还有演唱会巡演计划来回馈粉丝,2月8、9日于台北小巨蛋,5月11日于高雄巨蛋,5月18、19日再唱回台北小巨蛋,奚宜女士说,本来就规划两年巡演一次,而费玉清的歌迷很多,有人看他长大、有人陪他长大、有人听他的歌长大,“不能不告而别!”明年巡演后,费玉清预计定居台湾,有时间到海外走走感受风土人情,希望享受“慢活”生活。

历经歌坛每个不同阶段的费玉清说,他对一路走来的岁月,一直感到很知足、很感恩,他的人生没有遗憾,但失去了双亲的关注与叮咛,他已没有了迈进的动力与方向,纵使有万般的不舍,他也想停下演出的脚步,学习慢活,过着云淡风轻的日子,这是他最艰难的一个决定,也将是他最难面对的一次演出。

费玉清退出娱乐圈 年已过半百的他终于找了个女朋友

费玉清退出娱乐圈‍

出道45年的费玉清,在歌唱的岁月里,从不停止用他最深情、最诚恳的歌声感动着每一位观众,这次他决定要在舞台上向大家道谢与告别,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他的支持与厚爱,即使是最后一次的巡回演唱,费玉清表示,他ㄧ定会尽更大的努力,早早淮备、好好呈现,以答谢大家多年来对他的知遇之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智利发生袭警事件 致3名警察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