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70岁王刚近照曝光 头发胡子已经花白但精神很好

看过《铁齿铜牙纪晓岚》的朋友一定对里面的铁三角印象深刻,分别是王刚、张国立、张铁林。王刚饰演的八面玲珑、左右逢源的“和珅”更是成了他的经典荧幕形象,被称为“和珅专业户”。

70岁王刚近照曝光 头发胡子已经花白但精神很好

现实生活中的王刚经历过三段婚姻。第一段婚姻是1976年,28岁的王刚经人介绍认了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报幕员小杜。两年后王刚和小杜结婚,但新婚半年2人就开始闹矛盾。王刚因把精力都放在事业上而忽略了家庭,使他与小杜产生隔阂仅结婚1年的两人就以离婚收场。

第二段婚姻在1996年10月,王刚与歌唱演员成方圆举行了简朴低调的婚礼。2001年,两人和平分手。

70岁王刚近照曝光 头发胡子已经花白但精神很好

直到王刚57岁才遇到现任妻子,小他20岁的郑艳东,一名大提琴家,而且两人还是网恋认识的,在一次独奏会上,两人一见钟情不仅就结婚了,婚后还生下一个儿子。

如今已经70岁的王刚亮相节目时头发和胡子已经花白,但看得出来精神还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