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9月24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每逢佳节倍思亲,又到了全球华人合家欢聚的时刻。大家共赏明月,同吃月饼,再一起观看中秋晚会,是再好也不过的事情了。今年的中秋晚会,特别隆重: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陕西卫视和凤凰卫视四台,今年首次联合播出《汉风秋月》中秋晚会,晚会以汉风主题,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和特色,体现的淋漓尽致;而深受年轻人喜欢的湖南卫视,这次突出青春就要飞扬的主题,请了包括华宇晨在内的一大批小鲜肉明星,深深抓住了年轻观众的心;而老牌强势晚会,还要看央视的,这次央视的中秋晚会,突出传统文化的表现,晚会主会场选定在具有浓重历史文化沉淀的名城山东济宁曲阜。整场晚会分为“不舍昼夜”、“悠悠我心”“大道之行”三个部分,而且晚会在吉隆坡和悉尼都设置了分会场,以和全球华人共赏明月,共贺中秋,彰显了大中国的博大胸怀。

央视中秋晚会全面禁用娘炮明星 湖南卫视却以小鲜肉为主

央视中秋晚会全面禁用娘炮明星 湖南卫视却以小鲜肉为主

央视中秋晚会全面禁用娘炮明星 湖南卫视却以小鲜肉为主

这次央视中秋晚会的一大特色就是全面禁用娘炮艺人,反而请了刘雯、孟庭苇、闫妮、杨坤、周一围、姜育恒、张凯丽、王二妮、宁静等德艺双馨的艺术家为主,晚会嘉宾演唱了《但愿人长久》《再回首》《问情》《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等脍炙人口的不朽经典,也有《海草舞》等等最新流行经典;晚会老少咸宜,很好的照顾到了各个年龄层的观众的需求;反观湖南卫视的中秋晚会,一如既往的以邀请流量明星和小鲜肉为主:热播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润玉扮演者罗云熙、《延禧攻略》剧组和《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的主演钟汉良、孙怡等等,都全部到场,可以说打的一手好广告;而华晨宇、霍尊、胡夏、魏巡、李玉刚、于朦胧、徐海乔、张丹峰、武艺等当红小生、娘炮唱将全部到场;

央视中秋晚会全面禁用娘炮明星 湖南卫视却以小鲜肉为主

央视中秋晚会全面禁用娘炮明星 湖南卫视却以小鲜肉为主

央视全面封杀娘炮明星,获得了网友的大力支持。大家都知道,最近关于娘炮艺人的问题,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以马桶台为代表的地方电视台,这些年大肆追捧小鲜肉明星,打造了一大帮以鹿晗、蔡徐坤、吴亦凡等为代表的娘炮明星,这些明星热衷各种炒作,演技稀烂,但演戏却每次都拿天价片酬;而且更要命的是青少年以这些人为偶像,也从一言一行学习他们,慢慢的也开始娘化,让所有家长担心不已;网友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对于某些媒体追捧小鲜肉十分反感,直言要抵制,决不能让这些娘炮继续毒害青少年的健康;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