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晨朋友圈截图是怎么回事

自从范冰冰手机事件之后,范冰冰和男友李晨都是很低调,什么消息都没有,网上关于两人大难临头各自飞已经分手的传闻也一直都没有断过。这两天李晨却频繁登上热搜,还再次被扒之前的黑历史的。而李晨在前几天范冰冰过生日时没有发微博也似乎成了两人分手的铁证,随后李晨朋友曝光了李晨在范冰冰生日当天早上5点20分时发的朋友圈。

李晨朋友圈截图要洗白?网友:这个人已经废了,洗什么白

23日晚,范冰冰、李晨的共同好友卜柯文晒出李晨朋友圈截图,证实在范冰冰生日当天,李晨并不是网上传言的“未送上祝福”,而是在5:20写下了“生日快乐”并配上蛋糕图标,而且从打了马赛克的截图中也能看出身边很多朋友对两人的祝福 。卜柯文力挺好友道:

“作为他们的朋友我真的看不下去了,他们今年就想低调的过个生日做错什么了?他们每年的生日都挺开心的,我们祝福他们。今年我们作为朋友也一样祝福了他们,不在微博上祝福只是不想听到乱七八糟的声音,没想到就被一群人拿来恶意解读。 ”

李晨朋友圈截图要洗白?网友:这个人已经废了,洗什么白

李晨朋友圈截图是什么情况

简单来说就是,范冰冰过生日时李晨没有公开发微博,不少网友认为这是两人分手的实锤,随后范冰冰和李晨的共同好友卜柯文发微博了,说两个人只是想低调过个生日结果被各种恶意解读自己实在看不下去了,而且还配了16号当天李晨发的朋友圈,而且有眼尖的网友还发现时间卡在5:20发的。

李晨朋友圈截图要洗白?网友:这个人已经废了,洗什么白

范冰冰已经出事100多了天,在此期间,不仅范冰冰了无踪迹,就连李晨也销声匿迹,闹得沸反盈天。昨天,一篇《渣男李晨现形记》的文章更是让李晨被骂上热搜,李晨成了“渣男”的代表。

在这篇文章中,笔墨很重地写了李晨以往的情史,包括张馨予李小璐等等,更用一种很煽情的方式描写了范冰冰出事之后李晨的不作为,其中,这样一段文字更是暗示李晨和范冰冰已经分手,微博连句生日快乐都没有,已经在“物色下一个猎物了”。

这篇文章有多火?李晨因为这篇文章,直接空降热搜第一,“李晨人品”这个热搜上了第六,之前“李晨范冰冰”占第七。还引起了网友的广泛热议,李晨也各种被扒黑历史。

李晨朋友圈截图要洗白?网友:这个人已经废了,洗什么白

网友热议:

刚出来早就出来解释了 李晨选择在朋友圈发 是因为这样就不怕被牵扯了 微博就不同了 而且 到时候范冰冰出来 如果发现李晨没在微博祝福 还可以拿手机出来解释

插刀教了解一下!李晨,杜淳,贾乃亮等是当年天涯插刀教教主和左右护法。李晨,插完兄弟插前任,卖老实人人设。杜淳,暗地里抢了印小天海澜之家的代言(杜淳那个小人气质,算了……一年一次都懒得逛了)

私人感情没必要说什么,插刀和回头撕前女友,这个人已经废了,洗什么白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