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天一篇叫做《渣男李晨现形记》的文章现身网络,光看题目就很有攻击性,而且这篇文章一发出来就引发了广泛的传播,一时间刷屏了各大朋友圈。这其中悉数了李晨的恋爱史,还有当年的插刀教事件,细节非常耐人寻味。看完这篇文章的网友,都纷纷群嘲李晨不仅是手工帝,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势利眼。

李晨范冰冰分手了吗?李晨人品被群嘲怎么回事?

李晨在娱乐圈有很多前女友,从大家都熟悉的范冰冰和张馨予,到已经不在娱乐圈的迪丽娜尔,还有刘芸和李小璐,这些女星都曾经和李晨热恋过。文章中写到,李晨的恋爱史中最有名的心形石头的梗还得从张馨予的一条微博说起。张馨予收到了李晨自称捡来的心形石头,于是高兴地发了微博,表示这是上天的赐予。没想到,和李晨刚刚分手的迪丽娜尔愤怒地在微博下晒图,并表示:“你是批发了一堆吗?”

李晨范冰冰分手了吗?李晨人品被群嘲怎么回事?

网友们这才发现,李晨前前后后给每个女朋友都磨了心形石头,但都告诉她们这是捡来的。热恋中的女人总是相信天意,竟然傻傻地全都相信了。最让人心疼的是,李晨的这位最不出名的前女友迪丽娜尔,却是最爱他的那一个。因为直到分手很久后,她还把那块心形石头当做屏保。知道了真相的她一气之下删空了微博,在娱乐圈渐渐消失了。

李晨范冰冰分手了吗?李晨人品被群嘲怎么回事?

纵观李晨的这些前女友,其实不难发现,他的审美观出奇地一致,那就是喜欢高鼻梁大眼睛尖下巴的大气款美女。能看出来他追女孩子很有一套,不然也不会用心形石这种套路把女明星们哄得心花怒放。而很奇怪的是,就连在娱乐圈见过大风大浪的范冰冰也对他是真爱。她曾经为了宣传李晨的新电影三番五次地转发微博,出席发布会,甚至当众干了一杯酒。但出事以后,李晨再次选择了沉默,就连她过生日的时候都没有送上一句祝福。

李晨范冰冰分手了吗?李晨人品被群嘲怎么回事?

通读完整篇文章,小编觉得这位作者的感情色彩很明显,所以也不能全部相信。但李晨送心形石头的事实的确是娱乐圈啼笑皆非的一段笑闻,当年的插刀教事件里,李晨也的确坑了他的好兄弟印小天,导致印小天的名气一落千丈。

李晨范冰冰分手了吗?李晨人品被群嘲怎么回事?

小编去找了当年那位前女友迪丽娜尔的照片,觉得非常惋惜,如果当年不是因为受的情伤太重,可能她现在也会有很好的发展了吧。不得不说,娱乐圈的是是非非真的很难意料到啊!之前李晨还是人人都夸的好男人,一夜之间成为了别人口中的“渣男”,这反转让人咋舌。你们怎么看这篇文章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