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电影版《悲伤逆流成河》正在上映,也引起不小的争议,而该影片最让人痛恨的就是唐小米,因为她而毁了齐铭、易遥、顾森湘三人的悲剧,让人恨之咬牙切齿。《悲伤逆流成河》唐小米是谁演的,关于朱丹妮的资料家庭背景以及男友是谁扒皮,不过悲伤逆流成河唐小米扮演者朱丹妮有点撞脸张予曦,朱丹妮整容了吗?

悲伤逆流成河唐小米结局是什么 扮演者朱丹妮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悲伤逆流成河唐小米是谁演的‍

在《悲伤逆流成河》电影中,唐小米长相清纯甜美,但是性格并不像她的外表,作为一名转校生,一般电影中都是被欺负的分,而悲伤逆流成河中的唐小米在转校到了男主与女主所在的高中后,却成了一名女校霸,到处欺负人,特别是女主易遥,被唐小米欺负惨了,经常叫人一起对易遥拳打脚踢。

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启用的几乎是新人,女主易遥扮演者任敏、唐小米扮演者朱丹妮、顾森湘扮演者章若楠都是新人,颜值都非常的高。朱丹妮饰演的唐小米是一个自尊心以及占有欲很强的人,不仅自信,而且还很自恋,在唐小米的身上有很多的看点。

悲伤逆流成河唐小米结局是什么 扮演者朱丹妮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悲伤逆流成河唐小米是谁演的‍

悲伤逆流成河唐小米扮演者朱丹妮,于1997年12月29日出生在山东潍坊,今年21岁的朱丹妮身高168cm,是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学生,被称为上戏校花女神,朱丹妮的微博上有很多非常唯美的写真照。《悲伤逆流成河》是朱丹妮的第一部作品,所以,网上关于朱丹妮的资料并不多,有没有男友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