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只有在出事的时候才知道这个人的人品怎么样,范冰冰出事100天里,李晨却默不作声了,甚至也不力挺也不表态,而且网上还有谣传他们已经分手了。最近都大骂李晨是渣男,范冰冰一出事就弃之不理,甚至还甩锅,这样的男人根本不需要。为什么骂李晨是站渣男,这是有原因,或许大家看看李晨的“四宗罪”就知道真相了。

李晨被骂是渣男原因揭秘 范冰冰出事李晨沉默甩锅两人分手了吗

为什么骂李晨是渣男

近日,天涯上有人写了关于李晨跟之前女友以及朋友的那些。让众网友对其印象产生了惊天反转,之前大家一直替范冰冰高兴,觉得这么多年她终于找到一个知心人。哎,没想到是一个老实外衣的渣男!第一是背叛,好兄弟印小天被女演员边潇潇控诉打人。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李晨站队不怎么熟的边潇潇。插刀印小天,要求印小天公开道歉。可笑的是,就在不久前,印小天还发文祝福李晨生日快乐。

李晨被骂是渣男原因揭秘 范冰冰出事李晨沉默甩锅两人分手了吗

范冰冰李晨‍

第二是虚伪,送心形石,和张馨予在一起时,李晨送给她一颗石头心。张馨予感动晒照,结果被前女友迪丽娜尔看到后,发微博问李晨:你是批发了一堆么?李晨慌了,开始给迪丽娜尔打电话,求她删微博。但事情已经正式发酵,网友陆续发现李晨送出了8块石头心,叫他“八星八贱”。值得补充的是,迪丽娜尔很爱李晨,曾认定他是自己的真命天子。

第三是懦弱,当张馨予坐台的传闻出来的时候,李晨说张馨予是最单纯最无辜的女孩,要和造谣者打官司打到底。攀上范冰冰后,李晨对张馨予的态度,迅速来了个180°大转弯。金星、王思聪手撕范冰冰时,再加上范冰冰近期的合同事件,李晨都是不吱声、惜字如金。

李晨被骂是渣男原因揭秘 范冰冰出事李晨沉默甩锅两人分手了吗

为什么骂李晨是渣男‍

第四绝情,对李晨而言,范冰冰为他付出了一切。现在跌落谷底了,即使真的大奸大恶,说一句生日快乐能怎么样呢?就连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也在南京粉丝见面会现场崩溃大哭,说希望以后有保护家人的权利。唯独李晨,如梦幻泡影。置身事外,作壁上观。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每万人高价值发明专利25.2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