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或许大家李晨这人老实很靠得住,但是范冰冰出事以来,李晨却默不作声了不表态,甚至找不到和范冰冰有任何关联的信息,大家纷纷猜测他们是不是分手了。范冰冰出事可以看出李晨人品到底怎么样,而且现在有一篇《渣男李晨现形记》给刷屏了,李晨人品怎么回事,这几年里他到底做了什么让人讨厌他。

李晨人品怎么样?李晨人品恶劣好男人形象崩塌怎么回事

李晨人品怎么回事‍‍

范冰冰被有关部门调查后,与之相关的所有消息仿佛在网络中蒸发。网友们很想知道事件后续发展如何,被崔永元狠狠举报阴阳合同偷税漏税之事,仿佛要让范冰冰冷藏成冰。作为男朋友的李晨,此时却置身事外一言不发,不肯为自己的女人多讲一句话。无怪网友猜测:二人恋情已告终。有媒体扒出,有着好男友人设的大黑牛李晨,并非镜头前那样是一个老实厚道的人,至少作为男朋友,极不合格。此前在边潇潇与印小天事件中,李晨不但不站在好朋友印小天这边,反而是墙头草顺风倒的为边潇潇站队,后来证实边潇潇是污蔑印小天,但印小天因此事风光不再。

李晨人品怎么样?李晨人品恶劣好男人形象崩塌怎么回事

李晨人品怎么回事‍

网友评论:有人为了朋友两肋插刀,有人为了女人插朋友两刀。百科上自此有“插刀青年”的词条,李晨是其中会员。其事其人,见其人品,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只看当初背后插兄弟两刀的几个主角,贾乃亮杜淳黄觉现状如何。如今范冰冰麻烦缠身,姑且不论范是否受人待见,红的时候大秀恩爱,被黑时却缄默不言,根本不合格。范冰冰性格豪爽,敢作敢当,在李晨风光时为他锦上添花,在李晨遇事时为他雪中送炭。包括之前和张馨予因情事互撕,范冰冰都站李晨这边,勇敢地维护爱人。而在范冰冰遭人诋毁,被说和洪金宝王学圻有纠缠之时,李晨仍能作壁上观,一言不发,心胸之开阔非一般男人可敌。

范冰冰收到李晨送的心形石头,像小女孩一样开心。听李晨说,他九岁时为感谢妈妈,用砖头打磨了三颗心,两大一小,大的代表父亲母亲小的代表自己,希望一家人恩恩爱爱。母亲为此很是感动,李晨也被评为“网络十大孝子”。只是不久,李晨的父母就离婚了。范冰冰晒心形石头时,张馨予站出来嘲笑,晒出李晨向自己求爱时送的石头,范冰冰不以为意,在网友调侃嘲笑李晨时,范冰冰仍站在李晨这边与网友争战。当然网友不会忘记,张馨予晒心形石头的时候,也被李晨的前女友迪丽娜尔嘲笑过,因为女孩子们都收到同样的石头,范冰冰选择谅解。

李晨人品怎么样?李晨人品恶劣好男人形象崩塌怎么回事

李晨人品怎么回事‍

有人说张馨予矫情,分手了还借李晨炒作。但是网友们没有去想,脱掉光鲜的明星外衣,张也是一个女孩子,也渴望爱情渴望被人守护。一个男人如果爱过自己,怎么会把同样的礼物送给别的女孩子。只说他并没有爱过她,只为了得到她的身体?迪丽娜尔苦笑,没想到李晨批发了一堆石头。范冰冰消失的一百多天,李晨随之消失。如今网上能听到的消息,是范冰冰状告他人侵犯肖像权的七个案子,其中有李晨,这是李晨唯一和范冰冰有关的消息。他没有必要急着撇清关系,这只会让人感到厌恶。网友们纷纷叹息,“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李晨人品如何,小编不想多说什么,只是世态炎凉,遇人要擦亮眼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