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水晶男孩粉丝要求主唱姜成勋退队!姜成勋做了什么引众怒

水晶男孩(资料图)

网易娱乐 9 月 22 日报道 9 月 21 日,据韩媒报道,韩国偶像男子组合水晶男孩粉丝在某韩网上发布声明,要求组合成员姜成勋退队。该声明表示,因姜成勋习惯性欺骗粉丝、个人粉丝俱乐部运营问题和其可能涉嫌违法行为这三条,粉丝团体认为其应退队。同时,声明指出,姜成勋的不当行为影响团队形象,要求其对涉嫌的贪污、逃税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水晶男孩是 DSP Media 于 1997 年 4 月 15 日推出的韩国偶像男子组合,由殷志源、李宰镇、金在德、姜成勋、高志溶、张水院六人组成。2000 年 5 月,组合曾宣布解散,并于 2016 年时隔 16 年重新合体,举办游击演唱会。2016 年 5 月,除高志溶外其余 5 人与韩国 YG 娱乐签署合约,展开活动。

水晶男孩五人再度复出,引发粉丝无限期待。但其成员姜成勋却曾在 2015 年因涉嫌诈骗被诉,虽获得无嫌疑判决,但却对其公众形象造成了一定影响。对此,姜成勋前老板金英勋曾表示,姜成勋是替人 " 背锅 ",是中间人携款潜逃,与他并无直接关系。但在今年 3 月,姜成勋再陷欠钱风波,引发议论。

就姜成勋个人问题,组合粉丝认为,已经严重影响到水晶男孩团体形象,并于近日在韩网上公开发布声明,称希望姜成勋退出组合,并详细列举其三大 " 罪状 ":习惯性欺骗粉丝、个人粉丝俱乐部运营存在问题、涉嫌违法行为。据悉,姜成勋为该组合主唱,有粉丝留言回应称," 你们组合不需要主唱吗?" 也有粉丝表示," 好不容易合体的!这是在搞什么?"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