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桂纶镁戴立忍分手是怎么回事

近日,网曝桂纶镁戴立忍分手,14年的感情疑似正式宣告分道扬镳。近日桂纶镁出席活动时被问到感情问题,桂纶镁称方便回应。

据悉,桂纶镁被曝与大17岁男友戴立忍分手,结束14年恋情。桂纶镁今日出席活动被问起戴立忍,仅回应“不方便回答”,被台媒解读默认分手。台媒称二人已经搬离同居房屋至少2年,戴立忍以船为家,桂纶镁似从未探望。

据报道,两人分手有迹可循,昔日同居处的邻居也透露,两人已搬走2年,戴立忍近来以帆船为家,在宜兰乌石港独居约半年,但周遭友人都没见过桂纶镁的身影。

桂纶镁戴立忍分手原因揭秘 桂纶镁戴立忍怎么认识的两人亲密合照

据了解,桂纶镁目前正在拍摄导演刁亦男新作《南方车站的聚会》,与胡歌、廖凡、万茜等人合作,她近日都在武汉拍片,透露为了角色她疯狂晒太阳、使用助晒机,肤色变得很黑,也为了角色再瘦身。活动结束后,也将立刻搭机返回大陆剧组拍戏。

桂纶镁戴立忍分手是什么原因

桂纶镁戴立忍分手原因揭秘 桂纶镁戴立忍怎么认识的两人亲密合照

据悉,关于两人是否真的分手,以及分手原因暂未曝光。桂纶镁和戴立忍爱情长跑十多年,虽然没有结婚,但是一直是被众多网友看好的,大家都觉得桂纶镁和戴立忍可以走到最后,此次传出分手的消息也是惊呆了不少人。

据悉,戴立忍2004年因为拍摄电影《经过》邂逅桂纶镁,两人跨越17岁的年龄差距,一路交往下来,感情低调又稳定,2009年戴立忍凭《不能没有你》夺下金马最佳导演,桂纶镁更不避嫌地大方给男友一个拥抱,令人印象深刻。

桂纶镁戴立忍分手原因揭秘 桂纶镁戴立忍怎么认识的两人亲密合照

若是两人真的分手了,也着实令人惋惜啊!14年的爱情长跑没能有个圆满的结果说分手就分手是不是有点太草率也可惜了!看到桂纶镁就想到《不能说的秘密》里面 桂纶镁指着墙上的壁画跟周杰伦讲:“肖邦最爱的女人诶。” 周杰伦不屑的笑:“最后还不是分开了。“ 桂纶镁反驳他说:“但是,能够拥有,十年也已经很长啦。”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主题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