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江疏影自曝感情说了什么

《恕我直言》节目中大S透露自己在恋爱中是主导者、赢家。江疏影则坦言自己在感情生活中是一个失败者,是一个loser。听到江疏影说这样的话,蔡康永感到震惊:“我完全没有办法想象这件事”。

江疏影无奈答道:“人不可貌相”,并表示希望能够跟蔡康永学习说话之道和恋爱之道。江疏影也直言非常羡慕大S,不像自己在感情中那么被动,大S灵魂反问:“你包括分手也是被人家提出分手的吗?”江疏影叹息表示大部分恋情确实是被分手的。这段话被网友质疑是在暗指和胡歌分手一事。

江疏影自曝感情怎么回事她说了什么 江疏影是什么性格的人

江疏影自曝感情怎么回事

江疏影的形象都是干练的大女人,看外表都觉得她是一个内心很强大的人。最近江疏影自曝感情首次说出自己恋爱一般都是被甩的那个人。

大家才知道原来江疏影的性格有时候也很玻璃心,也可能因为这样的性格让她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恋人,如今也没有结婚。

对于恋爱频频失败的江疏影来说她希望自己能够多学习一些恋爱的相处方法还有改变自己说话的方式。

江疏影自曝感情怎么回事她说了什么 江疏影是什么性格的人

原来我们所看到的那个强大江疏影只是表面的她,而内心的她也很渴望自己能够得到别人的爱。

在节目中江疏影自己说自己是恋爱中的失败者,完全没有主导权,都是被抛弃的那一个。听到江疏影这样说自己,蔡康永感到非常震惊表示自己完全不能够相信。

江疏影无自己也很无奈,她希望能够跟蔡康永学习恋爱的方式。大S自爆在感情里是主导者她和老公的感情也非常好,江疏直言非常羡慕大S,希望自己的感情也能够自己掌握。

江疏影自曝感情怎么回事她说了什么 江疏影是什么性格的人

大S灵魂反问:“你包括分手也是被人家提出分手的吗?”江疏影叹息表示大部分恋情确实是被分手的。这段话被网友质疑是在暗指和胡歌分手一事。据说胡歌和江疏影是在拍戏时走到一起的,可还不到一年,两人的恋情便宣告结束。

江疏影在节目中说到因为自己的性格,所以处理感情问题要么就是跟朋友倾诉,要么就是一个人默默地哭,“所以我特别羡慕大S姐和小S,我一直希望有个姐姐或者哥哥,有很多事情我就可以跟他倾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