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到杨钧钧这个名字可能大家确实是不怎么熟悉,但是西门大妈估计就如雷贯耳了吧,因为西门大妈实在是太可爱了,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居然自己投资电视剧,虽然已经有六十岁的高龄了,但是就是要在里面出演绝色女一号。那么杨钧钧是做什么生意的,为什么杨钧钧会被称为西门大妈?

杨钧钧是谁为何被称为西门大妈 杨钧钧做什么生意的和古龙是好友?

西门大妈杨钧钧

她被大家说为是一个神奇的存在,确实在圈中要再找到一个这么奇葩的人那是相当的少了,但是年轻时候的她,决定是非常漂亮的。从小时候她家里就很有钱了,家世显赫,而她成年之后也开始做起了生意,有了自己的企业,是一个真正的富婆,同时当年的古龙小说是很火的,她也一样沉迷于这些武侠小说当中。

杨钧钧是谁为何被称为西门大妈 杨钧钧做什么生意的和古龙是好友?

杨钧钧年轻照片

并且还成为了古龙的知心好友,可见人家是多么的厉害了,甚至她还常常跟古龙等人一起探讨关于情节方面的交流之类的,后来她也因为在古龙这些人的影响下,开始进入了演艺圈当中,主演了不少的武侠剧,她主演的影视剧是相当的多的,并且还是和大牌的明星搭档,因为她有钱长得有好看,根本不在怕的。

杨钧钧是谁为何被称为西门大妈 杨钧钧做什么生意的和古龙是好友?

西门大妈照片

而后来她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居然去整容了,再加上年龄的缘故,长相确实变的有一些恐怖,但是她还是想要自己拍古龙剧,并且后来也真的实践了,就是后来令人震惊的西门无恨,也因为这部剧里面她的原型和角色的严重不符,她被人称为是西门大妈,到现在依然还是保留着这个称号,甚至还成为了她的标签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