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阿雅是台湾的艺人,从结婚到现在,生了一个小孩子,但是他从没有公开过另一半的长相,有很多人都认为她老公是的第七代的竹庆本乐仁波切,仁波切差不多50岁了,是新一代的大学者在藏传教,以前出过一本书,这本书叫叛逆的佛陀,认为佛陀是叛逆者,并且说到佛陀原本是一个叛逆的热。他很喜欢用英文写诗、听摇滚乐,和一般的学者不一样,因此也被叫做摇滚仁波切。阿雅为什么嫁给活佛其中缘由被揭。

阿雅老公仁波切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阿雅仁波切恋爱经历

阿雅

阿雅信佛陀很多年了,和转世的仁波切谈了7年的恋爱,每一年只能见到3.4次,在12年差一点就分手,但是男方很体贴、她也并不想放弃,在2人复合之后就生了小孩。阿萨是不婚主义,在14年6月生下了女儿Ava,在这之后决定签字结婚。

阿雅老公仁波切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阿雅仁波切恋爱经历

阿雅老公转世仁波切

接受访的时候,阿雅说她的老公是转世仁波切,是我一生最好的老公,没有曝光老公是因为她是艺人,和另一半的信仰,不希望议论打扰到我们平静的生活,所以没说

阿雅老公仁波切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阿雅仁波切恋爱经历

阿雅

对于私下的家庭生活,阿雅说,女儿出生后的半年,老公天天帮她洗澡、换尿布,“有时自己都觉得他做的太多了,她的老公认为要做就要做到最好。阿雅谈到平时的生活,因为他写字非常的好,她经常会收到有艺术感的小卡片并且非常的惊喜,未来两个人还是会回归远距离恋爱,但她肯定的说:我们的心灵早已认定彼此。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