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相信很多网友对于前一段时间邓伦回到老家参加好朋友的婚礼的事情一定是非常的熟悉了吧,今日又有网友传出来了邓伦送份子钱的消息也是让我们非常多的网友再一次的大吃一惊,在消息中知情人士表示邓伦回家送给了朋友九十九万的份子钱也是让我们很多网友非常的惊讶的,很多网友也是表示没有想到我们的邓伦这样的财大气粗但是随后邓伦却在微博中非常的茫然的回应。

邓伦送份子钱网传有99万 邓伦送份子钱真的那么多吗?

邓伦送份子钱

相信这样的回应也是表示邓伦也已经看到了这个送份子钱的消息,邓伦在微博中表示自己出过两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怎么会有这样的谣言传出来呢。并且据可靠的消息表示邓伦只是送了两万块钱的份子钱给朋友而并不是向大家所说的九十九万,虽然也是有不少的网友表示邓伦未免也太抠了吧但是我们确认为邓伦这样也是不想让朋友有压力做法也是非常的合理的。

邓伦送份子钱网传有99万 邓伦送份子钱真的那么多吗?

邓伦送份子钱

邓伦送份子钱网传有99万 邓伦送份子钱真的那么多吗?

邓伦送份子钱

本来好朋友结婚让邓伦参加也是一件让我们都感到邓伦是非常的亲近的一位艺人自己也没有什么明星的架子,当然送两万块钱的份子钱很多网友也是表示是非常的符合当地的标准的,相信就算是邓伦送九十九万这样反而会让朋友非常的有压力,所以我们还是非常的认同邓伦的做法的,当然也是希望能够早一点的从他的身上听到好消息的传来我们也是非常的期待的。

邓伦现在也算是彻底的火了吧,本以为明星在火了之后身价不一样了,人的想法就提高了。但是没有想到邓伦在自己最忙的时候,放下手里的工作回石家庄参加了儿时好友的婚礼。邓伦的这种做法在娱乐圈明星中还是少之又少的,明星们出名了为了自己的形象都是不愿意回老家见相亲的。

邓伦送份子钱网传有99万 邓伦送份子钱真的那么多吗?

邓伦送份子钱

邓伦这次去参加好友婚礼,并没有大张旗鼓低调现身婚礼现场,得到了很多相亲的欢迎。老家的小迷妹们也是痴痴的看着邓伦,聚在一起谈论他并没有对婚礼现场造成混乱。邓伦面对乡亲们也是给予了及时的互动,笑容十分温暖,没有一点高高在上的感觉。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