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热播中,程天佑凉生姜生三人的感情纠葛让人看着很心疼,姜生最后和谁在一起。姜生最爱的还是程天佑,她只是把凉生当做一起长大的哥哥而已。大家都知道姜生和程天佑的孩子最后有没有生出来,姜生共有两个孩子,一个是陆文隽的,并不是程天佑的,因为未央的设计,导致姜生怀孕了,后来姜生知道了事情的真相,所以孩子打掉了,姜生的第二个孩子,才是程天佑的,不过后来流产了。

姜生最爱的人是谁?姜生程天佑有孩子吗两人最终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姜生是姜凉之和他老婆的孩子,姜生,是《凉生,我们可不可不忧伤》女主人公,与凉生是一对伦理意义上的兄妹。惨淡的家境和生存的压力让妹妹姜生彻底的依赖与信任哥哥凉生,并不知不觉堕入了违背伦理道德的情感漩涡中。后来渐渐爱上程天佑,并与程天佑结婚,两人终成眷属。

姜生和凉生相依相偎,尽管是没有血缘的兄妹,仍对彼此不离不弃,物质虽然匮乏,精神却无比充实。他们双双考入理想大学后一场车祸,凉生失踪,由此揭开了凉生的身世之谜。姜生苦心寻找凉生,程天佑陪伴左右,深深爱上了这个平凡而不平常的女孩。凉生回归,成为了程天佑的表弟,错综复杂的家族关系,让三人的生活再也无法平静。

通过宣传片可以看到,饰演凉生的马天宇以细腻的演技将每一个命运转折都诠释的恰到好处,每一次的情感爆发似乎都在预示着凉生人生轨迹的变化。段曾经影响了一代人岁月的暖伤爱情故事即将登陆荧屏,值此定档之际,不少粉丝激动地表示:就知道你会来,所以我们等!定档海报中,11位主演用77种不同的笑脸面对观众,每一个笑容仿佛都诉说了一段绵长的故事,让人身陷其中无法自拔。

姜生最爱的人是谁?姜生程天佑有孩子吗两人最终结局是什么

在剧中,钟汉良饰演痴情总裁程天佑,他全程守护着对姜生的爱,即使再久也愿一直等待。马天宇饰演专情执着的凉生,从小到大都只对姜生一人温柔,犹如“白月光”般地存在。孙怡饰演柔情女孩姜生,敢爱敢恨的她也会在亲情和爱情之间徘徊。于朦胧饰演骄傲又自卑的程天恩,双腿瘫痪的他时而变“天使”,时而成“恶魔”。成熟稳重的钟汉良,无论是凝望远方的神态,还是用手轻抚下巴时的闭眼沉思,都尽显程天佑的隐忍与痴情;气质脱俗的马天宇,明亮的眼眸中藏不住笑意,让人感受到凉生的谦逊与温和。

姜生最爱的人是谁?姜生程天佑有孩子吗两人最终结局是什么

孙怡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姜生的单纯与可爱,可谓是微微一笑很倾城;于朦胧阳光般的微笑亦是融化了程天恩的阴郁与偏执。除此之外,其他主演的笑脸也都尽展于方寸之间,每个人身穿白衣,清新的气息迎面而来,用明媚的微笑将忧伤一扫而光,虽然结局的时候,程天佑与姜生在一起了,但这对于凉生来说,却是不完美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