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相信有不少网友都看过《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这部小说,这部经典的小说在国内有着极高的人气,就在最近,小说也是被改编成了电视剧,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这也让许多网友都对此十分的关注。该剧是由钟汉良、马天宇、孙怡领衔主演,加上一众演技出色的演员主演,这也让这部剧有着许多的看点。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主要讲述了程天佑、凉生、姜生三个人之间千回百转,横跨二十年时光的爱与守护、深情与陪伴的故事。在最新的剧情中,小九的妈妈和小武的爸爸竟然住在一起,这也让许多网友都十分好奇,他们之间是什么关系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凉生》小武爸和小九妈为什么住在一起 北国雄和小九妈妈是什么关系

北国雄和小九妈妈是什么关系

随着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剧情的深入,小九的身世曝光了,她主动向姜生说起了自己的家庭情况,两人都是同命相连的可怜人。原来小九的妈妈抛弃了她和爸爸,又在外面找了其他男人,这个人就是北小武的爸爸北国雄。北国雄是魏家坪村民,一直在矿上工作,后来矿难发生之后管事的杨经理垮台,他接替职务成为负责人。而魏家坪矿场是程天佑掌管的时风集团旗下产业,主要负责人是集团的董事王德辉。

北国雄在发达之后看不上家里的糟糠妻,在外面找了情人,这个人就是小九的妈妈。

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姜生与凉生还有北小武一同考入大学,也开始了美丽的青春时期,凉生每天都被未央缠着,而北小武也遇到了喜欢的人,就是校外看上去很潇洒的小九,当然了,这个小九可真是浑身都是秘密的人。

在原着小说中,小九与北小武之间也是够虐的,而在最近的剧情中,这个小九虽然神秘,却也挺讨人喜欢的呢,那么小九身上究竟神秘在哪里?这会和小九的身世有关吗?

《凉生》小武爸和小九妈为什么住在一起 北国雄和小九妈妈是什么关系

如果不牵扯家庭纠纷的话,小九与小武还是很配的一对小情侣,然而,事情总是没有想象的美好,要说到小九的身世还要从小武家说起,原本小武家在魏家坪只是一个普通的人家,自从矿难后,小武家就一飞冲天,变成了暴发户。

而小武的父亲北国雄在发迹后,在外面有了人,所以小武的母亲才会神志不清。而小武父亲的情人其实就是抛弃小九的亲生母亲,当年小九的妈妈为了和北国雄在一起,抛夫弃女,而之后小九长大后为了报复他们,甚至还和北国雄在一起过,而北国雄也是照单全收,真是是很**了。

之后的小九便开始堕落,直到遇到小武,只是她自己都不知道原来小武竟然是北国雄的亲生儿子,虽然在真相大白后,小武爱的还是小九,不过小九还是选择了和精神失常的母亲在一起。

小九的母亲也是个可怜人了,为了北国雄放弃了这么多,而北国雄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却利用小九的母亲挡住危险,最终精神失常,小九一直在照顾出事的母亲。不知道在电视剧中,小九的遭遇能不能好一点。

小九和小武的扮演者介绍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小九的扮演者是李梦。李梦,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90后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9级本科。

2011年,在首部电影《白鹿原》中出演美丽坚韧的“白灵”,从而备受关注,正式进入娱乐圈。

2015年出演青春电影《致青春2》,饰演莫郁华一角。2016年,参演青春悬疑爱情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

《凉生》小武爸和小九妈为什么住在一起 北国雄和小九妈妈是什么关系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的北小武扮演者是鲁诺,鲁诺1987年3月29日出生于吉林省松原市,拥有二分之一德国血统。

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模特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那小子真帅》,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鲁诺出演革命战争剧《枪械师》。2014年,在谍战电影《谍·莲花》中饰演男主角李天虎。

2015年,出演剧情电影《老炮儿》。2016年,主演动作电影《城南往事之扛把子》。2017,其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会痛的十七岁》上映。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