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奇葩说董婧自曝被傅首尔辱骂 当事人侧面回应

说起《奇葩说》相信没有人不知道,凭借着“马晓康”三大才子的鼎力支持和众多奇葩选手的奇谋诡辩,这档节目在最初的时候真的突破了大众的认知,看到了很多现实社会最真实的一面,也从中学到了很多的知识和技巧,真的是一档非常有良心的优质综艺节目。

奇葩说董婧自曝被傅首尔辱骂 当事人侧面回应

不过随着众多综艺的崛起,奇葩说并不能凭借着老旧的搞笑模式来实现网络点击量的增长,毕竟有太多好看而且非常吸引人的综艺等待着人们打开。近日前《奇葩说》选手董婧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条动态,引起了人们的强烈关注。

奇葩说董婧自曝被傅首尔辱骂 当事人侧面回应

董婧透露自己在化妆间里化妆,傅首尔进来之后要求先给自己化妆,还说谁来了也不好使,这态度真的很强硬啊,不知道的以为是什么大咖来了呢。就这样矛盾不断升级,最后发展到了打人的地步。被暴打的董婧也是崩溃大哭,甚至录节目的时候眼睛都是肿着的,最后她强忍着泪水录完了节目,真的是相当不容易啊!

奇葩说董婧自曝被傅首尔辱骂 当事人侧面回应

董婧还回想起自己当初在《奇葩大会》上一手挖掘了她,如今不但没有感谢,反而对自己有如此大的恶意,真的是世事难料啊,难道只是因为前天的比赛我赢了你吗?看到现在整个剧情的形势也是一边倒的,但是董婧后来删除了这条控诉傅首尔的微博,这是要做什么啊,是被恐吓了还是感觉没有必要这样做呢,真的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傅首尔也在第一时间发文称“很想知道小人在宣扬真善美和爱的时候是什么心态,给自己洗脑了吗”,这是侧面回应董婧被殴打的事件吗?不难猜出傅首尔文中的小人是谁,难道真的有什么其他的隐情吗?很多网友也纷纷留言希望她能道歉,但是傅首尔直接把微博评论给关掉了,对此事也决口不提,真的令人摸不着头脑。

奇葩说董婧自曝被傅首尔辱骂 当事人侧面回应

炒作也好真事也罢,这一季《奇葩说》注定没有那么太平,还有就是姜思达的离开,更让一部分人失去了期待,真的有点辉煌不再的感觉啊!

你们怎么看待这次打人的事件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